吾家妻宝 我喜欢你,你却没看我一眼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127》

  李晨笑一脸笑意的走了过来看着在地上的女人,顺势再瞪了一眼身边的男人,这男人是没长眼睛吗?人家姑娘把话都说到这儿了,他还不懂?还是装不懂?刘昊天却觉得不知到自己是哪里又惹到李晨笑了,看着刘昊天真的不知道的无辜眼神,李晨笑也只是翻翻白眼…

  李晨笑蹲下来,看着面前的女人很疑惑的问道“请问,小意小姐,你是要怎样为我们刘总做牛做马呀!”叫小意的女人看着李晨笑,一脸无所谓的说道“当然是刘总让我干嘛,我就干嘛,就算是服侍他也可以啊!怎么样,小姐,你不会是连这些都管吧?我说过了,是郑泰得罪你了,不是我,你就别盯着我,你们要怎么让他道歉都可以,我,我是无辜的,但是我也知道错了!我现在向你道个歉吧,请你原谅我,我保证下次我不会再范了!”

  ,李晨笑真的觉得这女人脑子是进水了,还是压根儿她就没长脑子,看着周围的人对着女人指指点点的,李晨笑都没有语言再来形容她了,就tm是朵奇葩呀!青丽看着小姐无语的神情,真想给那女人来上两脚,估计,她脑子生锈了,踢踢可能会好点吧,想着这个想法时,青丽一脚飞了过去,李晨笑看着有些暴走的青丽,连忙拉住她“青丽,青丽,注意情绪,呼吸,呼吸,对,对放松,我都不急,你急什么?”青丽,看着李晨笑淡定的样子,都快急疯了:小姐,你是真不懂还是假不懂啊,这女人明摆着就是要抢你男朋友,你,居然都不急。看着小姐都不急,青丽也没办法,只见被踢到墙角的女人,一脸痛苦的捂着肚子,没有任何人上前去看她一眼。

  只见,她慢慢的朝着李晨笑这边爬了过来,趴在刘昊天的脚边,抱着刘昊天的腿“刘总,刘总,你看,你看呐,她们就是这样欺负我的,明明我什么也没有做,什么也没有干,你看,你看她,她居然纵容自己的下属对我进行人身攻击,刘总,求您,求您给我做主啊!”地上的女人一把鼻涕一泪说着自己的委屈,刘昊天则是一脸怒气,最讨厌被人碰他,最讨厌,这种没长脑子的女人,刘昊天顿时想要杀了她的心都有了,连忙抬脚踹向女人“死开,想死别碰我,我给你一个轻松的死法。”叫小意的女人在地上滚了一圈,眼泪横流“为什么,为什么,所有人都向着她,都向着她,刘总,你为什么就不给我一个机会呢?我在以前看见你的时候我就喜欢你,可是你一直都没看我一眼,知道我为什么要来公司找郑泰吗?,我不是喜欢他,而是喜欢你,我就这样默默喜欢你一两年了,只要有机会,我就跑来公司,我就问为了看你一眼,可是你却不知道,是的,刚刚我说我愿意为了做任何事情,这是真的,真的,我对你都是真的,可是,你却不给我一个这样的机会,为什么,我做错了什么,为什么,你都不给我机会,为什么她就能在你身旁,她到底哪里比我好?哪里?”

  听着女人的话,李晨笑只是站起身,看着男人挑挑眉,怂了下肩,唉!痴情的女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