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危机潜伏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135》

  是夜,酒吧里,灯火闪烁着,舞池里的舞女们穿着大尺度的着装,围绕在一个个公子哥儿的身边,不惜一切吸引着他们的注意,哪怕见到男人看了她们一眼,她们会更加用力的表演,是啊!谁不想飞上枝头当凤凰,谁不想离开这种地方,但是迫于无奈她们不得不工作,而只有这种工作的工资待遇最高。

  李晨笑端着被子,微微抿了一口,还有些热,轻轻吹了吹,旁边的青丽也严肃的站在那里,虽然这里很少会有那些不三不四的人过来,但是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烦还是跟着小姐比较好,这样少爷可以安心的谈论他们的事情,看着李晨笑出神的看着下面灯火闪烁的舞池,她的目光也顺着李晨笑看了下去,舞池里的舞女们正在忘情的挥舞着双手,做着俗不可耐的动作,尽情的挑逗着身旁的男人,青丽只是淡淡的看着这些舞女们,她们虽说都是舞女,地位看似低下,可是挣得可不比其他人少。

  李晨笑感到一丝凉意,和了和衣服,是有凉了,水也差不多喝完了吧,转过头走进了包间内,他们在谈些什么她并不想参与,坐在外室也不进去,就在沙发上打起了瞌睡,最近她觉得她的头晕的厉害,该不会是眩晕症要复发了吧!这可就难办了,公司还有一大堆的事务在等着她,她一定不可以倒下了,就要开学了,也没多少时间帮着爸爸**公司了,这不仅会影响身体健康还会影响公司以及学校,无论如何她不可以倒下。

  在迷迷糊糊中,李晨笑睡了过去,刚刚她出来是因为几人在包间里抽烟,刘昊天本想为了她不抽的,她就找了个理由走出来,她不想改变他,他一直都是他,没有理由为自己改变。

  刘昊天见李晨笑给自己让出空间,也没说什么,看见青丽跟在李晨笑的后面,也多少有些放心了,知道她一时半会儿不会过来,刘昊天敞开了说“查到了吗?”林寒有些没明白过来,看着刘昊天有些纳闷。

  见他想不起来,周煜提醒道“那个小丫头片子不是前几天被人跟踪吗?”林寒一拍脑袋,看了看南韦柏,见他只是怂了下肩,一副事不关己的样子,陷在沙发里面,懒懒的打了个哈欠,林寒无奈的翻了下白眼,看着刘昊天还是把所查到的消息告诉刘昊天“别的没查到,就只是查到了那辆车,不过现在那辆车已经在二手车交易市场了,人我们是差不到,不过这辆车和一个叫伊娜娜的有点关系。但是不是她的所属车辆。所以估记和伊家多少有点关系。”

  刘昊天听着林寒的回答不是很满意,蹙蹙眉头,看着他“你不会就这点本事吧!这件事多久了?你靠谱点好吗?”林寒看着刘昊天的神气,还真是有点看不起他的样子,拍怕胸腹道“你要不放心我让我这边的人去保护晨笑也可以啊,如果威胁是她,那么这个起因还不是因为你,你少在那里瞎掰了!再说了,已经开始进一步调查了,你慌个屁啊!”

  刘昊天看了一眼他,只是垂下头,感到心总有些乱,烦闷。希望她不要有任何的事情啊!千万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