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相互认识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134》

  豪华包间里,几人围绕着在一起,李晨笑刚刚走进门就看着几乎所有陌生的面孔,有些诧异有些吃惊,这就是为什么她会情不自禁的拉住刘昊天的手,刘昊天感觉到李晨笑的紧张,也伸出有力的手牵着那柔软的手,李晨笑也感到很安心,看着男人也把心放进肚子里。

  俩人并肩走了进来坐在包间里的几人齐刷刷的目光投向李晨笑,当然这里面还有几个女人,几个衣着暴露的女人挽着旁边男人的脖子,像是树懒似的恨不得挂在男人的身上似的,几人见了来人非但没有停止和男人们嘻戏的动作,反而更加大胆的做出一些挑逗着身旁的男人们的动作,刘昊天看着里面乌烟瘴气的一幕,脸顿时黑了黑。

  “立马,全部都给我出去!”

  听着男人快要发飙的声音,几个女人抓起旁边的一些衣服,赶紧抱着走了出去,待最后一个女人走出去后,青丽把门轻轻的关上,自己则在包间的外室。

  这个豪华包间好就好在像是自己家一样应有尽有,而且还有内外室之分,隔音效果也特别好,几乎在里面打架都没人听见,不过,这个可是这件酒吧老板专用的,不错,刘昊天也是股东之一,林寒是老板,其他几人也有股份,这间酒吧能来的都不是穷人,全都是高消费,这些地方就是身份的象征。所以能来的都一定不会是普通人!

  林寒一脸倦意,拿出旁边的一个本子扔到桌上“诺,这个月的收入和消费清单,还不错,比上个月多了30多万!”众人一一接过随意的翻了下,最后递到刘昊天手里,刘昊天顺手递给了身旁的李晨笑,李晨笑也是随意的翻了翻,顺手折了几页,递给男人,刘昊天有些纳闷的接过来一看,不仔细看根本就看不出来,这是对不上号的账目,看来有人开始冒着不要命的威胁作假账了,林寒看着他们俩人,也有点疑惑他们都没看见的账目问题,怎么一到李晨笑手里就原形毕露了?手一把拿了过来,看到李晨笑折的那几页,果然有问题,这是!少的那几瓶酒,看来他们都挺大意的,这账本做的那叫天衣无缝啊,竟然瞒过这么多人的眼睛,眼睁睁看着属下吞钱,要是算上这个,那就比上月多五十万,呵呵呵,这些人的胆儿不小啊!

  看了看账本,林寒把它扔到一旁正式自我介绍开始“你好,小姐,我叫林寒,是刘昊天的表哥,也就是说他的**我叫她小姨。这个是……”还没说出来,男人一下走到李晨笑面前说道“我叫南韦柏,你可以叫我小韦,小柏都可以。很高兴认识你”说着就去拉李晨笑的手,刘昊天连忙拦着“我看你这西式礼仪就算了吧!”众人笑,李晨笑也微笑了一下,男人扫兴的坐回到位置上,这时一个男人吊儿郎当的站起来,走到李晨笑面前,伸手就揉了一下李晨笑的发“嗨,美女还记得我吗?上次你去见刘昊天他爸妈还是我给你做的造型哦!不过现在看来的却比那些妖艳贱货顺眼的多啊,还是我们刘少有眼光,不知道我们刘少可以坚持多久呢?唉!真为你担心,以后啊他要是欺负你,你就跟我得了!怎么样这个福利好吧!”

  李晨笑也只是笑了笑,看着大家都介绍完了,也自我介绍一下“我叫李晨笑,大家不用客气,你们叫我晨笑就可以了!”众人点点头,看着这个不一般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