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见朋友 暗处的危机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133》

  夜晚的风,凉凉的,轻轻拂过女人精致的面庞,拂起她那一缕发丝在风中飞舞着,李晨笑打个冷劲儿,凉凉的,这几天她最怕的就是着凉了,不过还好,这是夏季,不算冷,一旁的男人把薄纱外套拿了过来,披在她的肩上,李晨笑看着他没有说什么,轻轻的把头靠在他的肩上,男人也只是笑笑,手自然而然的搭在她的腰上。

  不一会儿,青丽开着车过来了,刘昊天带着李晨笑走向车门,打开让她先坐上去关上车门,走到另一边,打开车门自己也坐了上去,看着人已经上车,青丽发动车,一脚踩住油门,扬长而去,此时此刻一个在暗地里的人摘下自己头上带的鸭舌帽,看着手里的照片,满意的笑了笑,那笑容带着些许邪恶的感觉,让人看来不寒而栗,一阵后背发凉,把照片放进一个盒子里,再小心的揣进兜里,转身,离开。

  而照片上赫然出现的是李晨笑靠在刘昊天的肩上,男人把手小心的放在女人的腰上,这般暧昧,恩爱的模样,想来会让人看了也觉得幸福快乐吧!

  李晨笑坐在车上看着不熟悉的路,心里却有些疑惑,这是去哪儿啊!这不是回他家的那条路啊,也不是那条街呀!这是哪儿?李晨笑很确定,这不是回去的路,而且重要的是他们还是走反方向行驶的,李晨笑轻轻的蹙着眉头,男人像是看见了她的疑惑,也不解释,只是伸出修长的手指,抚上她蹙起的眉头,李晨笑感受到眉头传来的温度,看着窗外的小脸转了过来,看着男人,刘昊天只是看着她,李晨笑也就这样看着他,对视了好一会儿,李晨笑揉揉眼睛,男人却笑了起来,揉着她的发旋,鼻尖萦绕着的全是她的味道,淡淡的发香,带着淡淡的体香,这种味道很特别,可以说是他第一次遇到令他可以这么安心的味道。

  “放心吧!不会把你给弄丢的,我们只是去见几个人,再说了把你弄丟了我也舍不得!”李晨笑听着男人的话语,已经耳边温热的气息,带着痒痒的感觉,李晨笑不好意思的脸红了,伸出纤细的手推了推男人,刘昊天却搂住她的腰,李晨笑见也推不开,只好就这样了,不过她却有些担心“

  昊天,你说你把我带去好吗?这不是你们之间的聚会吗?”

  “我都说了,你不用担心啊,之所以带着你,就是让他们见见你啊,你放心,他们都认识你,而你也应该见过他们!”

  刘昊天说着嘴角却浮现出玩味的笑意,是啊,怎么可能没见过,这些人都是天天上报纸的,除了他不喜欢上新闻,他觉得这样泄露自己的隐私,但是公众活动也上了不少头条,这,只是相对而言他的私人空间还是相对隐私,不像哥儿几个,都是拈花惹草的新闻,他们还好意拿出来说,刘昊天也不知道这几个人的性格是福是祸呀!

  李晨笑听说有自己认识的,可是在自己的记忆中搜索了一番,连模糊的影子都没想起来,她在怀疑是真的见过他们吗?

  车缓缓的停下,不少人看着这辆车,只见车上下来一男一女,下了车后青丽直接把车开进来专用的车库,里面还有三辆价值不菲的车在,而少爷的这辆劳斯莱斯放进去也不扎眼,停好车,青丽走过来在李晨笑后面,幸好男人准备好了口罩和墨镜,一番穿戴应该没人认识吧!一位小哥走过来,刘昊天顺手递给他一张卡,小哥一看眼尖的恭敬引路,一行人来到楼上的一间豪华包厢门前,小哥打开门让出路,刘昊天拉着李晨笑抬脚迈了进去,几人的目光一致看着刚进门的两人,李晨笑有些不知所措,着急的拉住男人的手,刘昊天感受到掌心的温度,拉住她,一起走到沙发上坐下,看着关上的门,众人开始说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