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裙装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132》

  女人涨红着脸,看着男人的俊颜,双手不能动弹,想要说话最却被堵上,只是发出一些‘咿咿唔唔’的声音,男人看着女人真的有些生气了,而且脸也涨的通红,恋恋不舍的离开那张让他魂牵梦萦的唇,看着自己的杰作,男人满意的笑了笑!

  把她从沙发上扶了起来,刘昊天摸摸她的头,笑着看着她,好像在她的面前就严肃不起来,看着她,心情就会特别好,就像任何不愉快都会烟消云散:“好啦,别生气啦,我们一起去吃饭吧,他们还等着呢!”

  刘昊天看着李晨笑那气鼓鼓的腮帮子,手轻抚上她那张巴掌大的笑脸,捏了捏,再揉揉她的发旋,李晨笑一脸不愉快的看着他。她都要被他气死了,这不是明摆着吃她的豆腐吗?任由刘昊天好说歹说的,李晨笑终于消消气,刘昊天让青丽去拿开一套衣服,让李晨笑换上,李晨笑却死活不换,天知道,她最讨厌裙装了,裙装哪里有裤子穿的带劲嘛!

  见李晨笑不肯,刘昊天让青丽他们又拿来几套,让李晨笑自己挑选,看了半天还是没有自己喜欢的,刘昊天准备亲自出马,选出一套露肩装递给李晨笑,见她不肯接,于是挽起自己的袖子,让其他人都出去了,准备帮她换,李晨笑差点被吓死,连忙双手捂住胸前,看着一脸笑意的男人,没办法只好接过衣服,换吧!

  内室,李晨笑从里面走了出来,一身露肩裙装穿在她的身上是那么自然而然,服帖的衣服勾勒出女人完美的身材,淡粉色突出女人俏皮可爱的一面,腰间一根丝带绑成的蝴蝶结,以及腰间的蝴蝶花纹……所有的一切无不象征着一个人俏皮漂亮而且青春的女孩是那么的璀璨夺目,刘昊天看着李晨笑从里面一出来,眼睛里就已经装不下任何的人事物,他能看到的,是那个在自己心尖尖儿上的人儿啊,此刻她就这样站在自己的面前,她还是那么的漂亮可爱!

  男人的眼睛往丄移,看着李晨笑白皙的肩膀露在外面,眼里闪过一丝不满,越看越觉得碍眼,这里不就应该藏起来吗?除了自己,谁也不能看,想了想要坚持自己的决定,让青丽去找了一件白纱款式的衣服,让李晨笑穿上,李晨笑并不明白男人的想法,她以为是她穿的衣服上一起的,乖乖的还是接过来穿了上去,刘昊天看看自己的杰作,满意的看着李晨笑绕了一圈,拿起旁边的高跟鞋,让李晨笑坐下,为她穿上鞋子,李晨笑看着头疼的鞋子,感到整个人都不好了,这可是货真价实的高跟鞋。

  看着李晨笑皱眉,有点抗拒这双鞋,刘昊天不知道是怎么了,问着李晨笑“笑笑,怎么了吗?鞋的码数不合适吗?,你说吧,我让他们换一下。”听刘昊天说的话,李晨笑不知道该怎么回他了“不是,主要是我不喜欢高跟鞋,好累的说,不然就不穿好了。”刘昊天看着她那天真的眼神,只是笑着看着她,听着她说。“小姐,请问鞋子配那双鞋好看,平底鞋是最不能配的,你不会不知道吧!”只见李晨笑委屈的也穿上了鞋子。

  ,两人准备的差不多了,等来青丽开过来的车,一起上了车,像酒店进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