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别墅――吻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131》

  一所别墅,后面的一个院子里,女人正躺在躺椅上。

  微咪的眼,带着大大的墨镜,纤细的双腿交替着放着,手也很随意的放在两边,身旁不远处放着一张小小的桌子,上面摆放的很整齐,唯一引人注目的是那一瓶已开过的红酒,红酒瓶旁边是一个精致的酒杯,里面还有半杯的红酒。

  红色,的确是引人注目的颜色。

  只见女人问微微抬手,优雅端庄的端起了酒杯,里面红色的液体随之轻微荡漾,火红的唇,抿上酒杯,轻嘬一小口,感受着液体散发出来的清香,享受般的继续闭上眼睛,酒杯也放在了身旁的桌面上,一旁的仆人规矩的站在一旁……

  突然出现一个男人,急急忙忙的走了过来,站在女人的面前,恭恭敬敬的低下头说道“

  小姐,老爷找您,说有事情找您商量!”

  说完依旧低着头,双手放在身前,女人只是懒懒的打了个哈欠,命人把伞给撑上,招呼着来人说道“小卫哥,你去给我爸讲,我还没睡醒了嘛,大清早的扰人清梦,让他有什么事情,待会儿再说吧!”

  说完,女人便闭上眼睛,不愿再说什么,下属也不知道怎么办,只好又说道:

  “小姐,老爷说了,你一定要过去,你不要为难属下,老爷让我一定要带你过去的。”

  女人听见了下属的话,不耐烦的皱起眉头,转过头,一把摘下自己的眼镜,瞪着自己身旁的男人,看着男人低着头,也不说话了,女人的火更大了!

  “我说的话你是听不懂,还是说你根本就不把我说的话听进去,你信不信我让我爸开除你!不想干了就滚,我不希望被我的下属指指点点,我要的是听话的下属!”

  只见女人的胸脯一起一伏的,带着两个饱满的双峰一起一下,旁边的仆人看见小姐生气了,也一声不吭的把头再往下低,只见女人抓住桌上的杯子一下摔在了地上,“啪”的一声,胆小的仆人吓了一跳,肩部颤抖了一下,男人却是纹丝不动看着女人发着脾气,他也没办法,这是老爷下的命令,可是要吩咐对外又是小姐,他刚刚处在这两难之间。

  应声而碎的玻璃杯,一地的红酒,看着狼狈的一地,女人一脸的不满,看着男人说道:

  “我不管我爸是怎么给你讲的,但是现在本小姐要睡觉,你要是不嫌烦你就站在这儿等着本小姐睡醒了再说其他的事,你现在也可以回去复命了,告诉我爸,要怎样随你,但是,你千万不要打扰到我!”

  男人本想再说什么的,可是见她已经躺下了,连忙退了回去,看了看天色,已经差不多快要到晚餐的点了,估计小姐也睡不了多久了,男人对着女人点了下头,走出了院子,回去复命了。

  公司,总裁室里。

  刘昊天看了看时间点,差不多到饭点了,工作该处理的也都几乎处理好了,那就带笑笑回家了吧!走到沙发边,看着李晨笑的睡颜,刘昊天不怕死的吻了上去,已然忘记了下午的疼痛,李晨笑感觉到嘴里像是有什么东西,滑滑的,还会动,熟悉的味道,恩?不对,这是!

  李晨笑猛地睁开眼,看到男人的俊脸,一下睁大眼睛,伸手想把他推开,可是却被男人抓住了双手,李晨笑不知所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