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威胁,敌人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138》

  暗夜里,女人一张精致的脸皱了起来,看着照片上一个英俊挺拔的背影护住身旁一个娇小玲珑的女孩,男人看着女人,女人也看着男人,两人深情的对视着,从背影不难看出这个人是谁,正是刘昊天,而刘昊天身旁抱着的不是别人正是李晨笑,就是他们晚上出发去酒吧时的照片,看着照片,女人气不打一处来。

  看着旁边还一副笑嘻嘻的样子的男人,女人气急了“你个饭桶,我让你给我的线索就只有这些吗?你是存心的是不是,存心拿这些照片来气我的是吗?”女人一阵怒气,对着男人就一顿数落,她想要的不止。这些,她不仅要掌握他们的行踪,还要找到她,那个女人的弱点,这样她的事情就好办的多了,她奉承的理念是她得不到的别人是无论如何也别想得到,这时候,女人的嘴角勾起抹邪魅的笑容,招了招手,让男人走了过来。

  “我要的是这个女人的弱点,其他的你可以不用管了,我自有办法。”女人如是对着男人说道,男人点点头,想了想,好像是想起什么似的,嘴角也勾起一抹笑意,这个女人的把柄,不就是她的家人吗?这个不用调查也知道,只要威胁到了她的家人,那还怕她不束手就擒吗?那么他们就可以想怎么折磨她就怎么折磨她,这就全凭小姐高兴了!

  男人小声的在女人的耳边说着什么,只见女人的脸色越来越好,嘴角也不自觉的勾起一抹笑意,看着人渗的慌,男人说完后,看着女人的表情,应该是很满意的,男人也笑了起来“那么,娜小姐觉得我的这个计划怎么样?”男人一脸自信的看着她,只见女人点点头说道“这个计划很好,那么我们就要开始实行了,因为我再也不想看见这个女人了,我真想看着这个女人求我的样子,哈哈,哈哈哈……我想要的,别人永远没几会,如果有,我也会把她的机会不惜一切代价给消灭,机会永远只能是我的,我的…”

  女人有些几尽癫狂的状态,疯狂的大笑着,就像是这个计划已经实行了,她是最大的赢家,她一定会是赢得那方。

  男人看着女人的疯狂,看着有些渗人,他觉得这个女人已经疯了,不知道帮她对还是不对,可是不帮她,自己也是死路一条,现在只有这个女人能帮自己,她也有这个能力帮他让他不至于死的凄惨,由于他一直喜欢赌博,本是个富二代,可是把自己的家底都败光了,父母也不堪负债,也都去世了,可是他却还没有明白过来,甚至借了几百万的高利贷,现在他没能力还,但是,那些借钱的人开始找他还钱,最后不惜要他以命偿还,在很潦倒的日子遇见这个有钱的女人,他愿意为她做事情,换取报酬可是,他忍不住,就想要再去赌,甚至还染上了毒,现在他唯一能靠的就只有这个女人了,她会给他不少钱,足够他挥霍一段时间的。

  男人想想自己也快没钱了,伸出手,向着女人比出钱的手势,女人有些不满“这次成功后我给你五十万的酬金,但是要事成之后,要是你出了什么岔子,你别想得到一分钱。”可男人哪里会放过这块肉“娜小姐,现在手头紧呐,要不,您先给点,让我先打起精神来,嗯~”

  女人见不给他点甜头不行,伸手从包里拿出一张卡,递给他“这是五万,够你挥霍一段时间了,但是你必须给我把事情做得让我满意!”

  男人盯着卡,连忙点头,伸手接过卡。

  两人在夜色里渐渐退了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