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离开 准备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139》

  是夜,风很大,雨也很大,像是要冲刷掉快要邪恶的灵魂,让它不再生长,经受过风和雨的洗礼,让它不再变得邪恶。洗刷这邪恶的灵魂让它不再生长。

  李晨笑睡在沙发上,感到一丝冰冷,刘昊天从内室出来,见李晨笑身上只有一张薄薄的毯子,所以利落的脱下自己的外套,轻轻的盖在李晨笑的身上,女人渐渐的感到温暖,睡着的容颜平静而恬淡。

  看着外面越下越大的雨,再看看时间,也差不多回家了吧,刘昊天走进内室和其他几人说了一下,准备就回去了,刘昊天出来后,让青丽去把车开出来,自己则去看了一下酒吧的后台。

  几人一出来,就看见李晨笑正睡在沙发上,看着女人精致的面庞,几人还是有些欣慰的,亏的刘昊天找了这个女人那么多年,不过这女人长大了还挺漂亮的,比那些胭脂俗粉好多了,看着也比那些妖艳贱货受看的多。

  “寒,你觉得天值得吗?我觉得她并没有什么值得他这样费时费心劳神的找她啊!”南韦柏有些不解,看着林寒问着这样的问题,是啊!凭他们这几个,要什么没有,女人如衣服,这是他的带名词,凭他们,要什么样的女人没有,想要什么样的,只要露出点风儿,组成团队的都有,这样的每天十个八个都能有。

  只见林寒只是笑了一下,看着南韦柏“不需要值不值得,只需要是不是认定了这个人,或者你是不是爱的这个人。那么就没有任何的值得和不值得这一说,小伙子,你会遇到那个让你不惜一切代价也想和她在一起的那个人的,所以,现在你只是不明白,以后你就会明白了。”

  林寒看着李晨笑熟睡的容颜微微叹了口气,周煜只是默不作声,南韦柏只是陷入沉思,不过很快嘴角就勾起一抹笑“我不会有那么一天的,我喜欢的,只要招过来就好,不会有你说的那么严重!”林寒只笑不语,看着眼前这个拈花惹草的公子哥,在看看李晨笑,刘昊天这小子已经找到了他生命里重要的人,他们也老大不小了,该收收心了,免得老妈整天都在念叨着。

  刘昊天从外面走了进来,看见他们都出来了,都在李晨笑身旁,还以为李晨笑出什么事儿了,连忙大步走了过去,叫了一声

  “笑笑!”几人见他走了过来,林寒赶紧让开了,刘昊天走过去见李晨笑依旧熟睡着,并没有什么别的事情,微微松了一口气,刚才真的吓死他了,他还以为她出了什么事儿。

  “呼――”林寒见他松了口气说道“你觉得她在这儿还会有什么事情啊!吓得都快跳起来了!”

  看着林寒有些玩笑的眼神,听着他的语气,刘昊天只是淡淡的看了他一眼,“帮我去拿把大点的伞过来。”林寒一愣不得不去,吩咐下属去把伞拿了过来。

  刘昊天一把抱起李晨笑,用外套把她盖的严严实实的,“真是个猪啊,这样抱着都不会醒!”南韦柏有些愣神,脱口而出,只见护妻狂刘昊天脱口而出“你不说话,你会死吗?”南韦柏一下闭着嘴巴,看着刘昊天这个护妻狂的样子,翻了翻白眼,一路打着伞,刘昊天抱着李晨笑上了车。和他们分开,今晚就得把事情安排好,还有很多要处理的东西!

  男人蹙着眉,捏了捏,叹了口气,车消失在这个黑色的雨夜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