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微笑,威胁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140》

  高级公寓,一间房门前,男人正拿出钥匙开门!

  门卡从包里一来出来,唰了一下“滴~”的一声,门应声而开,开阔的空间,灰白色的格调,映照出男人刚毅的一面,整洁的不要太干净,简直比女人的家里还要整洁。

  杨澜开开门,站在门口等待着这间房子的主人,刘昊天抱着李晨笑走了进来,进入卧室,把她放在床上,盖上被子!

  看着李晨笑睡熟了,刘昊天走出来,青丽,程宣也过来了,杨澜也在,几人坐在沙发上等着刘昊天出来,等了一会儿,只见主卧的门开了,刘昊天扶着门把手,走了出来,再把门轻轻的关上,几人一起站了起来,对着刘昊天恭敬的低下头“刘少!”

  刘昊天只是点头,径直走到沙发上坐下,几人也依次坐下,拿出一根烟,叼在嘴里,再摸出一个银色的打火机“啪嗒!”只见男人的嘴里吐出一阵阵的烟雾,抬手把烟拿了下来,抖了抖烟灰,再放进嘴里吸了一口,把烟熄灭在烟灰缸里,抽出一张纸插了插手。

  男人沉思了一下,抬起头,看着几人“

  今天的事情,相信大家都有所耳闻,你们应该也知道一些,那么我就不废话了,长话简说吧!知道上次有人跟踪我们的车吗?”

  “知道”众人点头,答道

  “那么最近,这些人可能就会动手,但是我们不知道这些人的目标是谁,我们猜测他们的目标可能是笑笑,那么青丽,你是笑笑的贴身保镖,但是你只有一个人压力很大,那么最近我会安排些人在暗中,以减轻你的压力,你的注意力一定要集中在笑笑一人的身上,任何事情都没有她一点点重要。”

  青丽点头,看着刘昊天严肃的神气,顿时压力很大,不过还是那个信念,不惜一切代价,保护好小姐。

  “那么程宣,你就负责公司的安全,以及公司运转,我怕他们会对公司做手脚,多派几个人守着,轮流换班,中途不能断人。杨澜,你就负责笑笑家里,林寒会找几个人过来,因为笑笑的软肋就是她的家人,任何一个人都必须完好无损,少一根头发丝我都会找你算账,别给我吊二啷当的,我会多派些人过去的,青域也会过去,我会打电话过去让他们都注意些!”

  两人也不在吊儿郎当的啦,两人都严肃的皱了皱眉头,这是对手在暗处,他们在明处啊,这个仗打的有点悬念,必须严阵以待。

  几人商量完后,逐一出了门,各自下去布置,狂风暴雨来临的前奏总是风平浪静。

  几天后……

  李晨笑今天心情好,出来逛逛街,因为刘昊天并没有给她说最近有什么事情会发生,并没有因为威胁而影响她的心情,相信她也有所耳闻。

  青丽一路跟着李晨笑,一直都紧紧的绷紧那根弦,完全不能放松警惕性,李晨笑看着她都累。

  “你完全可以不用这么担心,该来的始终会来,知道为什么出来逛街吗?就是要放松一下,你这样人家都没机会出手,这不是不给人家留面子吗?”只见李晨笑的眼前轻轻的一眨,青丽看着李晨笑很狡黠的一眨眼,明白她都知道,她很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