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等待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141》

  商场内,女人步伐轻盈的走着,一双明亮的大眼睛一眨一眨的,看着琳琅满目的商品,无聊的向着前面走着,这都大半天了,为什么还是没有任何人表现出异常呢?难道他们的估计有错,或者是这些人的对象根本不是她?李晨笑一边走一边想,可是就是想不通,到底这些人的目的是什么?现在根本就没有办法能够知道,现在这样人心惶惶的,总是那么令人不安!

  李晨笑有些郁闷的走出商场,难道是因为这保护的太严实了,下不了手?这也是个问题啊,如果弄得人家都下不了手,那么不就不好办了吗?但是,如果我们自己创造机会给出机会那样会不会让他们出手呢?

  李晨笑对着青丽吩咐道“你让他们走远一点,不要离我太近了,千万不要让我再看见他们!”青丽听着李晨笑的话,有些吃惊,这小姐是疯了吗?要是她有个三长两短的,那怎么办,青丽一听就拒绝了李晨笑,“小姐,不行,这样不就让你陷入危险了吗?我不答应,你无论如何也不可以这样做。”李晨笑见她不答应,这就难办了,继续软磨硬泡,继续发牢骚,不过青丽还是坚定自己的原则,不吃李晨笑这套,看着青丽对自己无论怎样都无所谓,李晨笑憋不住了,一脸严肃

  “你要是敢拦我,你信不信我让你找不到我,出了任何事情我担着,我不想因为一点点事情,所有人都为我奔走,我现在,马上下令,快让他们退出视线范围内!”

  青丽看李晨笑有些发火了,也不再拦着,吩咐了所有人,但是还是让人随时注意小姐的动向,一定要第一时间保护好小姐,青丽吩咐完了以后,整个人都绷的紧紧的,随时做好了准备,李晨笑也只好随她,若无其事的走着,玩着,一路看着……

  可是,就这样过了大半个中午也不见有人,有可疑人,李晨笑来到一个公园,坐在长椅上,青丽也在李晨笑旁边坐下,李晨笑一直纳闷,怎么没有动静,不可能啊!是他们“演”的不够好吗?陷入沉思的李晨笑异常严肃,收起平时的温和模样,抬手捏了捏眉头,“到底是怎么回事,难道他们的目标不是我?那会是谁,是昊天吗?显然不可能,他可不是一般人能够擎挚的了,而且可能会落下个吃力不讨好对外结果,显然不会是,那么是昊天的家人吗?也不会那是比铜墙铁臂还要难破的,这不可能,那么……”

  李晨笑睁大眼睛,爸妈,小睿,不行,现在就得去,李晨笑一下站起身,连忙让青丽把车钥匙给她,青丽不知道李晨笑想要干嘛,立刻把车开了过来,自己坐在副驾驶上,李晨笑心如火烧般着急,要是这些人敢碰自己的家人,哪怕是一根头发,她李晨笑也不会放过他们任何一个,李晨笑赶紧敢当补习点,把李晨睿接上,赶快开车回家,陈静见李晨笑回来了,眼眶微红,连忙把她迎进门,李晨笑一进去看见杨澜也在,顿时松了口气“我爸呢,还没回来吗?”李晨笑开口问道“小姐放心,李总那边有青寒,不碍事的!”李晨笑听杨澜这样说,整个人顿时放松了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