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父亲遇险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142》

  别墅区,阳光慢慢的洒下,映照着天边的一角,每个人的心里都犹如火烧火燎,让整个人都开始不安,都开始心急如焚,李晨睿看着大家的气氛,知道不能够再去问,给他们添麻烦,可是他也想知道,到底出什么事儿了,他也想要出一份力。

  李晨睿看看自己的**,看看姐姐,最后把目光落在杨澜的身上,对着他招招手,杨澜一看李晨睿招呼自己,也就跟了过去,李晨笑也没在意,青丽却皱皱眉头,想着小姐在家,还有这么些人保护着,应该也出不了事情,自己也跟了过去,躲在门外听着里面的对话“

  澜哥,我想问问,姐姐这是怎么了,我们家到底出什么事儿了?”

  “小少爷,我也不清楚,小姐没什么事情的,你不用担心,放心吧,我会保护好你们的!”

  李晨睿不甘心的再问

  “澜哥,你必须给我讲,我姐姐她们是不是有危险,我们家是不是出事了,我也是这个家的一份子,我有权利知道,你不能瞒着我!”

  “小少爷,我知道,我都知道,等着这段时间一过,我一定会原原本本的给你讲的,好不好?”

  “不行,你凭什么瞒着我,这是我家的事,我都没有权利知道的吗?”

  杨澜快要招架不住了,这时青丽走了进去,看着,一脸怒气的李晨睿

  “小少爷,如果你为你姐姐好,如果,你为你家里人好,那么你就不要知道,这是对你姐姐最大的帮助,你现在能力有限,你不能帮助她但是我希望以后看到一个,能顶天立地,帮助家人解决掉所有问题的男人,这样,小姐就很幸福了,她就不会再那么辛苦了!嗯。你自己想想吧!”

  看着李晨睿呆愣的站在那里,手握紧拳头,阳关从窗户洒下,洒在那张青涩的脸上。

  李晨睿也很清楚,自己现在就是姐姐的累赘,别说帮她了,能够保护好自己都不错了,那么,就不要连累姐姐了,等到他有能力站在那个所有人都仰望的地方,他就不用让姐姐站在前面去解决那些麻烦了,姐姐为这个家真的付出了很多,可是他一直在索取,从来没有想要把这些担子接过来,从现在开始,他李晨睿就要向着那个顶端开始前进……

  青丽不懂声色的回到李晨笑旁边,看着李晨笑蹙起的眉,心里也有些焦急,只见李晨笑拿出手机,给李华拨去了电话,听着手机里的阵阵忙音,李晨笑越来越焦急,不知所措的继续拨打着,青丽见她打不通电话也开始有些隐隐的担心,青丽连忙拨通青寒的电话,电话一接通,青丽就递给她,李晨笑接过电话,里面传出一个年轻男人的声音“

  喂,小姐您好,我是青寒,是你爸爸的暂时保镖,我们这里出了一点小小的问题,不过你放心,李总没事,可能被吓到了。”青寒言辞简单的介绍了一下,使李晨笑放心,不过他们还是真的遇到了一点问题,在半路上车被人动了手脚,自燃了起来,幸好他们换乘了车,不过半路上冲出一群人,不说话就开始动手,双方都有伤员,最后是林寒派出了些人过来,把他们都制服了,现在正被林寒亲自送回来的路上……

  不过最可惜的是,并没有得到幕后者的消息,但是他们的人已经开始去查了,顺藤摸瓜,总会查到的!

  接下来的剧情,请亲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