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初遇危机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148》

  天边的晚霞,正散发出妖艳的绯红色,漂亮而妖娆,美的让人心醉,火辣辣的阳光似乎在这个漂亮美丽的晚霞的衬托下,不再忍心散发出热量,凉爽的风拂面而来,轻轻的,软软的,掀起发丝在风中飞舞着,映照出那张精致漂亮的面庞,……

  李晨笑一步一步的往前走着,丝毫没有一点惧怕之意,她想要的不过是爸爸妈妈,家人,和她爱的人能够平平安安的,他们什么事情都没有做,可是却要承受这样的威胁,她不能自私的缩在那个‘壳’里,她必须站出来,她要保护家人,要保护朋友,还有她爱的人,在乎的人。

  刘昊天看着李晨笑一步一步的走过去,在暗处的他,握住枪把的手已经被汗水浸湿了,一双如鹰般锐利的眼睛,死死的盯住李晨笑走过去的位置,青丽则在后面不远不近的跟着,哪怕是杀手也难以发现她,林寒也在另一边拿着一把枪,看着李晨笑就这么无所畏惧的一步步迈了进去,这丫头片子的胆子可不是一般的大啊!林寒又一次被李晨笑的这种气魄所折服,这女的果然不像那些胭脂俗粉似的只会一天到晚的叽叽喳喳的谈论奢侈品。同时还有两个男人不约而同的笑了起来,这女人果然不简单,能够入得了刘昊天的眼的女人果然都不简单!

  李晨笑一步步的步入指定的地点,站定,看着周围人来人往,并没有看见什么可疑的人,突然一个头戴鸭舌帽穿着黑帽衫的男人快步走了过来,同时人也密集起来,李晨笑早已有了打算,只见男人从这里经过时撞了一下李晨笑,一份文件夹似的东西掉了出来,只见男人一闪而过,李晨笑也不甘示弱,捡起夹子,跟上男人就走,一直保持着不远不近的距离,李晨笑紧紧的跟在后面,前面的人像是知道似的,转眼就钻进了一条小巷子里,这里没什么人,李晨笑毫不犹豫的也跟了进去,李晨笑的这个举动惊动了众人,大家都还沉浸在那个见到她捡起夹子的瞬间,根本就没有注意到她的下一步动作,更别说她往哪里去了,只有刘昊天一个人跟了上去,然后是青丽,以及其它人,大家都分头行动。

  李晨笑见到是个死胡同,想必这个人就躲在这个巷子里了,紧紧的握了握手里的戒指,抬脚便走了进去,越来越幽暗的巷子里,李晨笑却像是走阳关大道似的走了进去,听着声音近了,近了……就在眼前,男人突然之间从幽暗的杂货箱后面走出来,站定,看着一个女人站在那里,不由的大笑起来“哈哈哈哈哈,这娜小姐让我小心点,就一个小丫头,哈哈,笑死我了,看来,这娜小姐是操错心了,看你还不错,不然跟着本**混好了,包你吃喝玩乐,你看怎么样,要不要考虑一下?”

  李晨笑看着男人疑惑的念着“娜小姐,你就是娜小姐的手下?”

  “是啊,怎么了,你要是跟了我,我带你去见见她,怎样?”

  “哦!这娜小姐和我无怨,无仇,她为什么要伤害我的家人?”李晨笑一脸坦然的问道,其实心里早已怒火中烧。

  “哦,怪不得啊,你就是娜小姐让解决的人,哎哟,那你就留下吧!本以为那女人肯定是个怕事的,没想到来了个天不怕地不怕的!不过,让本**先‘疼疼’你如何!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