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杀意――小巷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147》

  幽暗的小巷里,**味十足,女人带着杀气的眼神看着对面一脸无所谓的男人,男人则是一脸的笑意,呵呵呵,这女人还真像回事儿,至少到现在面不改色的,要是有的人早就吓的哭起来了。“小妹妹,哥哥看上你了,你放心我会让着你的,只要到时候你有力气在床上打,也可以啊!”

  李晨笑看着眼前这个耍着流氓的混混,眼神本就杀意浓浓,现在更是把她惹毛了,这兔子急了还咬人呢?何况是她李晨笑这个看似温柔,实则暴躁的脾气呢?“

  废话少说,到底是谁让你来的,麻烦你给我讲清楚,不然小心你的脖子,你要是说的好了,我可以考虑饶你一命,不过,你要是撒了谎,估计你只有找阎王说了。”

  只见男人大笑起来,看着这样一个小丫头片子,说出来的话可不小“小妹妹,我劝你就跟着我得了,我可以保你不死,你要吃喝玩乐都随你,老子就喜欢这么有魄力的女人,真想试试……啧啧!”

  李晨笑见他还是这么的下流,顿时觉得恶心,捏着手一步步的走向男人,男人就看着她,看她能干嘛,指节咔嚓咔嚓作响,脚步一步,一步逼近,李晨笑转动中指上那枚看似平凡的戒指,只见戒指露出一根像是针和刀结合一样的东西来,看起来就指甲盖那么长,不过男人现在笑得正开心,并未注意到李晨笑手上的变化,李晨笑带着冲劲跑了过去,抬起脚就先给男人一个下马威。

  男人被打的有些发懵了,转了个圈趴在地上,一脸不可思议的看着女人,见她又抬起脚,男人也开始了反抗,李晨笑带着所有的怒气,通通都发泄了出来,一招一式之间,男人渐渐的处于下风,李晨笑却打的不亦乐乎,现在这个感觉有些像回到了以前打架的时候了,那时候的李晨笑可以说是有些叛逆的,但是在父母面前,她永远都是乖乖女儿的形象,至于学跆拳道和武术也是她自己偷偷去报名的,父母根本就不知道,看着女人像是打小猫小狗似的,让男人根本就没有反抗的余地,男人开始力不从心。

  “呲拉”一声,男人看着自己被划开的衣服,以及胸口上的伤口正在往外冒着的血,不可置信的看着女人,她是怎样伤到他的,只见李晨笑在男人愣神之际,抬脚膝盖一顶,拳头应声而下,男人嘴里吐出一口鲜血,看着很是渗人,不过李晨笑可没心思管这个,一只手伸向男人的脖子,狠狠的掐在男人的脖子上,一脸阴冷的笑意看着他。

  “现在可以说了吗?说吧,是谁派你来的?”男人只是摇摇头,李晨笑手臂一扬,男人的手上多了一条伤痕,只见男人嘴里一直咕咕的冒着血,可是就是不说到底是谁派来的,男人看着身旁的一根棍子,抓了起来,和李晨笑又缠斗在了一起,本来李晨笑已经没什么力气了,一个闪神就受了伤,只见手上一条被划破的伤痕格外引人注目,脸上也被划破了一点,男人猖狂的笑了起来“哈哈哈,刚刚我不过是一时失神,现在我要讨回来了,哈哈哈……”男人猖狂的笑着,李晨笑用力握了握手里的那枚戒指,在男人笑着的时候一下冲了过去,男人一躲,随后又开始笑了起来,只是笑了两声就一脸惊讶的倒了下去,李晨笑把戒指从男人脖子后面拔了出来,男人躺在地上一动不动,还有一息尚存,李晨笑坐在地上,低着头看着地上……

  天已经完全黑了,幽暗的巷子里,血腥味弥漫,可是人来人往并没有任何人注意到那激烈的打斗,也没有人知道里面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李晨笑一脸倦意的坐在地上,就算是杀了你,我也不会让我的家人受到一丝一毫的伤害,可是我这个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