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紧张感――面对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148》

  幽暗的巷子口,昏黄的路灯亮了起来,照耀着黑乎乎的巷子,巷口就像是巨大的怪兽般张着这血盆大口,焦急的人还在到处寻找着,他们并不知道,这里已经发生了一场不是你死就是我亡的血战,整个“战场”充斥着血腥的味道,令人作呕。

  一个女人正坐在地上,旁边的一个男人脸上血迹斑斑,躺着血泊之中,女人埋着自己的脑袋,深深地低下去,本来衣服就是黑色的,头发也是乌黑的,加上这样昏暗对外环境,根本就没人会注意到她,女人手指上的鲜血也已经干涸,一滴血就凝固在指尖,周围像是开满了红艳而刺眼的鲜红花朵,李晨笑抬起满是血渍的精致小脸,看了看天色,拿出了手机……

  在纷乱繁华的街头,刘昊天看着来来往往的人,只要一见到和李晨笑一样衣服的人都会抓住看一眼,男人看着满街的人可是就是没有那个让他担心的人出现,突然感到一阵心痛,就像是有人抓住了他的心脏狠狠地划了一刀一般,痛到不能自已,刘昊天靠在旁边的墙壁上缓缓的顺着墙壁滑了下来坐在地上,抬起手用力的抓住自己的头发,那个他担心的人儿啊,到底去哪里了?“都怪我,都怪我,连个人都跟不住,笑笑,笑笑你在哪儿啊?你快出来啊,笑笑……我宁愿死,也不愿你受伤,你千万不要有事,千万不要,不然我要让那些人全都得给你陪葬……笑笑!”

  男人手握着拳头,狠狠的捶在了地上,以至于出血了都不知道,现在他就像是地狱里索命的阎王,幽暗的黑眸里,闪烁出杀意,男人也低下头,看着地面发呆,他在回忆刚才跟丢李晨笑的顺间,就是在这附近,那么,还有哪里没有找呢?对了――那里……

  手机急促的响了起来,刘昊天无奈的摸出手机,看着熟悉的号码,激动起来“喂,喂,笑笑,笑笑是吗?,你,你在哪儿?喂,喂――”

  刘昊天看着手里拿着的手机,耳边只剩下了茫音,他着急起来,狼狈不堪的从地上爬了起来,连忙用手机定位刚刚的手机,他隐隐作痛的胸口还是闷闷的,不过这并不影响他想要找到她的决心,他相信,这次李晨笑一定不会再离他而去的,就算她离开,他一样可以找到她,一定,因为他找了她那么多年,他都找到她了,那么这次也可以的……一定可以,笑笑,你一定要等着我,一定要!

  心里默默念着李晨笑的名字,他仿佛充满了力气,填满了希望,他的希望就是一定会找到她,现在的她是否很无助,是否有危险,是否,是否……那么多的是否被男人化作动力,他要找到她,给她一个拥抱,让她知道,所有的事情都有他在,他一直都在!

  巷子里,女人看着手机屏幕上发出的微弱的光,看着那个熟悉的号码,指尖还停留在那个挂断键上,她真的尽了最大的勇气去拨打这个号码,她有很多话想要说出来,可是在接通电话对外那一刹那间,她真的无法开口,她不知道该说什么,或者说她根本就不知道从何说起,而且以她现在的这个样子,她真的无法面对他们,面对那些她所在乎,所关心,所爱的人,手机显示屏上的光顿时熄灭了,李晨笑再次低下头,脸上的伤也在火辣辣的疼,可是现在她已经感觉不到了疼痛,就像心里被狠狠揪住一般……

  巷口突然出现问的人影,看见里面熟悉的再熟悉不过的身影,却止步不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