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面对――心结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148》

  昏黄幽暗漆黑的巷子里,女人无力的垂着头,额前乌黑的碎发已经完全遮住了她的眼睛,看不清她脸上的表情,可是唯一能从她的身上感受到的是强大的生人勿近的气场,以及有一丝的孤寂的感觉。

  巷子口,男人看着女人低下的头,蜷缩在那里的一团黑影,以及那熟悉的身影,连忙抬起脚大步流星的走了过去,李晨笑本来感觉到有人过来了,身体不由自主的进入了防备心理……可是

  一个温暖的怀抱顿时让她感到安心,这熟悉的感觉,这熟悉味道,李晨笑伸出手,缓缓的拥住他,只有这个男人才能让她感受到的感觉,刘昊天抱着李晨笑在开心之余又有些生气,但是还是她的安全重要,便担心的问道“笑笑,笑笑,你有没有什么事啊?有没有出事?”感到李晨笑摇了摇的头,刘昊天松开了抱着她的双手,把她全身打量了一遍,见到她真的没什么事情,于是有些生气道“

  你到底干嘛去了啊?你知不知道我有多担心你,你知不知道,如果你有任何的事情我真不知道我到底会做出什么事情来,答应我,答应我,以后再也不要这样了,再也不要这样一个人去冒险了好吗?”

  只见李晨笑并未说话,点了点脑袋,男人抓住李晨笑的手松开来,面对着她,看她低下的头,以及顺着垂下的发丝,手缓缓的抬起,轻轻的拨开她的发,再看到她脸上的伤痕时,眼睛里再也没有往日的温柔“

  谁干的?”怒气一下子爆发出来,李晨笑只是不说话,淡淡的看着眼前的一切,以及那个奄奄一息的躺着血泊中的男人,刘昊天像是发狂似的抬起脚就踹了过去,只见躺着的人像是个球似的飞起来再顺着墙掉了下去,一口鲜血从口中喷涌而出,见刘昊天再次抬起的脚,李晨笑叫住了他“昊天,别打了,留他一命吧,他已经是个废人了,从现在起他只能躺在床上过下这一生了,所以,放过他吧!”

  李晨笑说了出来,声音越来越小,说完后再次低下头,让人看不清她的神情,刘昊天感到李晨笑的异样,看了墙角的男人一眼,走到李晨笑的面前捧起她的脸,看见她的眼睛红通通的,像只受惊的小兔似的让人不忍责怪,刘昊天知道她一定有事瞒着自己,可是他什么也没有问,只是静静的看着她,终于忍不住了。

  “笑笑,没事的,什么事情都有我挡着,天踏下来我顶着,好吗?不要去想那些让你不开心的事情了,不要让它打扰到我们对外心情,什么都不要去想,什么都不要去做,你就静静的睡一觉,睡一觉之后就什么都会好的,放心,由我在,我一直都在!”

  刘昊天安慰着李晨笑,以为她是害怕了,看着她红红的眼眶,心疼不以,李晨笑见男人这样安慰,这样关心着自己,抬起闪闪发亮的眼睛,看着他“

  昊天,你就没有话想要问我,想要对我说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