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幸福时刻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150》

  幽暗孤寂的小巷中,却并不显得吓人,反而有些暧昧不明的气息,一个娇小的女人,和一个背影英挺的男人,两人一男一女正吻的火热,相互拥着的手就可以看出他们的感情到底有多好,到底有多深!

  李晨笑闭着眼睛,用自己笨拙的吻来试图让安慰男人,让他不要为自己那么的担心了,同时也有些道歉的意思在里面,刘昊天正享受着这个吻,这种微妙的感觉,享受着这一片刻的宁静,真想现在时间静止那么就可以永远的抱着她,就这么的吻着她,不担心任何事情,从现在起再无你和我,只有,我们!

  刘昊天感受到嘴里的动作,难道这女人都没有接过吻的吗?为什么这吻技那么差啊,完全就像是被狗啃似的,但是他却在心里暗暗窃喜,对呀!如果这样,那么她就完完整整的属于自己了,她的所有都属于自己,高兴之余的刘昊天也不愿就这样被这个狗啃似的吻破坏了这来之不易的氛围,以及李晨笑第一次的主动,男人变被动为主动,缓缓的闭上那双如星般璀璨的眼睛,深的拥吻着她,回应着她!

  一吻过后,李晨笑一脸微红的看着他,刘昊天也看着她,两人相对的目光感受到的是满满的爱意,相视而笑,笑容里是开心,快乐,幸福的样子……

  “笑笑,你拿的那个袋子里面装的是什么?”

  “恩?我也不知道,我看看啊!”

  “好,拿出来吧!”

  李晨笑身上拿出了文件袋子,里面就是一张纸,上面就是几行小字:

  ‘如果你离开你身边的男人(刘昊天),你要多少钱都可以,开的所有条件在我承受能力范围内我都会答应!’――承诺人:

  一张支票上面是:一千万

  李晨笑看着上面的字条,恩~没想到这男人这么值钱啊,可是钱她拿来没用啊,因为她现在的资产可以说是一个小富婆了,而且现在公司的资产还在上涨,可以说就算她从现在天天什么事儿也不干,都够她用几辈子的了,虽说和面前这个男人比是没有任何胜算可言,但是还是在a城的中上位置,刘昊天看了一眼字条,撇撇嘴说道“我就值这么点钱啊?啧啧……”

  李晨笑一脸微笑,看着他很鄙视这一千万似的,刘昊天一脸不满的看着这张字条,而李晨笑这边开始想歪点子了,李晨笑站了起来,围着刘昊天转啊转,现在她脸上的笑容明显就是想要算计人,看到刘昊天背脊一阵发凉,怎么感觉自己快要被人买了,还会给人数钱的节奏呢?这是错觉吗?

  只见李晨笑双手一拍,有了,一把抓住男人,刘昊天也跟着她站了起来,看着她一脸的笑意,却感觉始终不放心,不过算了,她想玩儿就陪她玩儿好了

  “昊天啊,咱门这样,好吧……”

  只见刘昊天皱着眉头,看着她很开心的样子,也不说话也不拦着,应该是默许了吧!就在李晨笑快要欢呼雀跃的时候,刘昊天却开口了

  “第一,你不能有威胁,

  第二,你必须带上青丽,

  第三,一用事情马上给我联系

  第四,你随时让我找到你

  第五,暗中保护你的人也得跟着你!”

  “还有,最重要的一条,对方无论是什么人,只要你在没有任何危险的情况下,你可以动手,前提是你的安全,任何责任,我来承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