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打斗――后悔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151》

  李晨笑看着刘昊天一脸的讶异,原来他不仅不反对,还挺支持她去打架斗殴?,恩!也是,女孩子有点防身术还是可以的,毕竟可以保护自己,让自己不受欺负,在重要时刻不会连累别人,看着李晨笑有些惊讶的目光,刘昊天明白她把他的意思给歪曲了!

  清了清嗓子“咳咳咳~笑笑,你该不会以为我让你去打架吧?你该不会以为我是鼓励你去打架?”

  “不然你以为我理解成什么意思了?”

  李晨笑一双眼睛一眨吧,一脸无辜的看着身旁那个支持自己去打架斗殴的男人,她就想逗逗他。

  “那个笑笑啊,虽然我知道打架斗殴是不好,但是我的意思是说在你自己安全的情况下你可以适当的动手,就相当于练习一下你的实战能力,知道吗?我并不是想要叫你去打架,况且都把人家打了个半死,我可不会怎么担心你。”

  后面的话,刘昊天说的很小声,几乎都快听不见,头也低了下去,这样的嘀咕声还是落入李晨笑的耳朵里,男人一抬头就看见李晨笑那微微眯起的双眼,顿时心里一胆颤,脸上挂起微笑

  “那你刘大总裁的意思是说,老娘就是个母夜叉咯!胆子挺大啊!”李晨笑一脸不悦的看着刘昊天,她就想看看他怎么收场,看她不怼死他,哼!

  “那个,笑笑啊,我说你就是误会了吧!我的意思是说你很厉害啊,这么个大男人都不是你的对手,所以,你出行的话我会更加放心,我这是夸你呢?,你还不领情。”

  “哟!这刘大总裁夸起人来可是一套一套的呀!可惜了,本小姐呢生来就不懂得这些说话弯弯绕绕的东西,所以,你,说话最好给我小心一点!”

  李晨笑站起身就往外走,刘昊天跟了上来,看她还是一脸不开心的样子,赶紧上前把毕生所学的逗人功夫亮出来,可是李晨笑是什么人,人家就不吃你那一套,管你在后面穷追不舍的,刘昊天最终以失败告终……

  在那个黑暗的小巷中,一道人影一闪而过,看了看地上不知是死是活的人,用脚踹了踹,看他还有一丝呼吸,男人手里的文件让暗夜里的人眼睛闪了闪,弯下腰捡起文件就想要走,可是地上的人拼尽最后一丝力气拽着他的裤脚,嘴里是满满的鲜血,可是唇瓣还是在拼命的蠕动着,男人只是唇角牵起一丝弧度,吐出的字却显得那么的冰冷“救你,救你有什么用?你现在只是一个废人了,你什么也干不了了!”

  只见地上的人听着他冰冷的话语,心就像落进了无底的深渊,心如死灰的看着他,他这样为他们尽力,可是落下的只是这个结果,呵呵呵……太好笑了,好后悔啊……

  看着男人心如死灰的样子,站起身来,看着他狼狈的样子,狠狠的踹了他一脚“妈的,办事不利还拖后腿的家伙,老子今天好心,我给你打电话,让赵哥来收尸,你呢?就等着死吧!”

  看着男人得意的笑意,地上的男人却吓得胆颤,赵哥,天啊,在黑市,谁不知道赵哥,他可是个狠角色,落在他的手里的人几乎就没有活着出来的,他不想死,他不要去,想要努力的爬起来,可是全身都是麻木的,连手指头都动不了,也发不出任何的声音,就这样死了吗?他好后悔,为他们卖力的干事,却落得这样一个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