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死路一条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152》

  黑暗中的小巷又恢复了平常时刻的宁静,黑沉沉的显得阴暗,可是何止表面上的阴暗呢,一群人出现在巷子口,像是混混模样的几人走到巷口,四处张望了一下见四周无人便走了进去,一路寻找,看见躺在血泊中的人,几人并没有怕的感觉,反而朝着他走了过去。

  黑暗中,倒在地上的男人看着几人的逼近,害怕的颤抖起来,他们都是赵哥的人,他肯定死定了,双眼发红的看着越来越靠近的几人,她却没有任何办法能够逃跑,看着自己就像菜板上的鱼肉任人宰割,他还年轻,他不想死,要是时间能够重来,他一定踏踏实实的干活,他一定善养自己的父母,他一定……可是现在后悔也没用了,现在什么都已经完了,他没有机会了,他没有一点点生的机会,现在死亡正笼罩着他,人啊!这一生做过太多让自己后悔的事情了,已经把自己丢失……

  几人看着倒在地上动弹不得的男人,其中一个笑得最开心,但是那张脸却又最渗人,一张像是病态般的脸色,加上那道醒目的刀疤,格外吓人,男人一口阴阳怪气的声音说道

  哟!这不是华哥吗?啊!你不是娜小姐面前的红人儿吗?啊!想不到啊,想不到,你也有今天啊!别怪兄弟没提行你,今天来的都是以前你收拾过的人,啊!你呢?就慢慢享受这个特别,特别“美好”的过程,兄弟们呢?还是挺恨你的,你就好好表现陪兄弟们玩儿,来我先来。”男人说着就是一脚,见他叫都没叫一声,他以为是他隐忍着,不悦的咬咬牙,皱起眉头喊到“来,来来,兄弟们,咱门上,看看这小子嘴到底有多硬!”

  说着一伙人一拥而上,左一脚,右一拳,全部都是“砰砰砰”的拳拳到肉的声音,可是大家都没听见他叫过一声,也没有反抗过,就在男人还有一点点微弱气息的时候,男人叫住了所有人,自己上前去看了看,看遍了那个叫华哥的身体所有地方,直到在颈部看见了一个小小的伤口,只见检查的人只是愣了一下,这个伤口,好像在哪里见过,就是一时半会儿想不起来了,唉!不管了,就算他不死也活不下去,现在几乎就是一个植物人的模式,他的颈部的神经几乎都被切断了,虽然没死,但和死人已没有什么区别了,他活着累,还不如死了算了!

  看见男人并没有说什么,但是他退在了后面,看着一拥而上的人,坐在旁边的人只是勾起嘴角,大家见他没说话,打的打,骂的骂,直到把他折磨死了,见到男人已经断了气,几人却笑意浓浓的把一张布样的像是袋子似的东西拿了过来,把他抬了起来,装了进去,几人就一哄而散,两人抬着就出来小巷,看到车已经来了,几人把他扔进车里,抬脚也走进车里,只见那个刀疤男摸出手机,翻着电话号码。

  “喂,是赵哥吗?我们回来了,你安排一下接人吧!”

  电话里传来男人阴沉的声音“恩!干的不错,你直接过来吧,到时候有人来接!”

  “诶,好,好好,那我就先挂了!”男儿一脸媚笑的说着,看着人头皮发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