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计划浮现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154》

  黑暗中的夜,一阵的电闪雷鸣,阵阵大雨倾盆而下,想要把那所有的血迹冲刷干净。

  李晨笑坐在车里,一双漂亮的眼睛扑闪扑闪的看着这黑色的夜晚,衣服还没有换,脸上的伤痕也很醒目,手上的血迹也没有清洗干净,看起来很狼狈的模样,刘昊天也是一身很脏的样子两人都没有说话程宣开着车,青丽坐在旁边后面跟着林寒,周煜,南韦柏几人,安静的氛围,让人的心情都有些压抑了,程宣只是自顾自的开着车,青丽也安静的在位置上坐着。

  几人都要自己的心思,青丽抓住自己的衣服,她居然跟丢了小姐,估计已经失去了少爷的信任,少爷也不会把她留在小姐的身边了吧!想着这些青丽心里却一阵难受,唉!好不容易能跟在一个自己心仪的主子身边,可是这样的机会却白白的溜走了!

  刘昊天看着李晨笑不说话,一双眼睛,一眨不眨的看着车窗外,忍不住的向她靠近,不知道她刚刚有没有受伤,刚刚的一幕真的吓到他们了,还好有惊无险,还好她没有出事!

  “笑笑,凉不凉?”男人温柔的话语从耳边传了过来,只见女人回过神来,定定的看着他,摇了摇头“不冷!没事!”李晨笑笑了一下,对着他说道“那,恩,笑笑,你到底受没有受伤,刚才,你说实话,我不希望你骗我!”

  “没有,放心吧!我如果有事我一定给你说,好吗?不用担心我,那么你呢?有没有事?”

  “没事,我肯定不会让自己有事的,因为我知道,你会担心啊!”

  两人的话语间都充满了赤裸裸的爱意,以及互相体贴的感觉,把程宣和青丽当成空气似的,两人感受到这种暧昧的气氛,感到很是尴尬,两人互相看了一眼,顿时都低下头,一声吼却把他吓了一跳“你给我好好开车!想死了,我不拦你,要是笑笑有个三长两短的,你看我弄不死你。”

  看着刘昊天恶狠狠的吼道,程宣连忙抬起头,差点就擦到车了,车坏了还没什么,可是小姐受伤了,他就是十条命也赔不了啊!程宣从后视镜里看着刘昊天紧张的抱住李晨笑,暗暗的心虚起来,幸好反应过来了!李晨笑一脸傻傻的被拽进怀里,还不清楚到底是发生了什么事情,听到刘昊天的怒吼后才抬头看了看惊险的一幕,还真有点吓人,普通人肯定都吓得哇哇叫了,不过她可不是吓大的。

  见怀中的人没事,看她还一脸兴奋的样子,他也不知道该喜还是该忧啊!看她天不怕地不怕的那样,还真拿她没有办法啊,唉!刘昊天摇摇头,轻轻的叹了口气,也是,以她自己的身份本来也该高傲起来的,再加上他站在她的身后,估计这a市,c市,她横着走都没有人敢阻拦她的,只有她开心,怎样都行,刘昊天正开心呢,李晨笑一脸像是看神经病的眼神看着他,他有错吗?不就幻想了一下她蛮横无理的样子而已啊!用得着这么对他吗?

  这边李晨笑和刘昊天正是甜蜜之时,可是有人就不喜欢让他们好过,只见黑暗中的女人一脸阴沉之色,听着下属的汇报,拳头狠狠的捏住,指甲都快要嵌进肉里了还不放开手,气氛很凝重,下属们都恭恭敬敬的站在旁边,看着女人阴沉的脸色,“哼――”一声气恼的声音响起,是女人发出的“就让她再逍遥几天,明天我要改计划,听说有人已经把消息给我查出来了,到时候我看那个女人怎么收场,昊天一定会跟我在一起的,一定会把那个女人拒之门外,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