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她,是我的人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154》

  黑暗的夜配上恐怖的笑声,令人毛骨悚然,下属看着眼前的一切,并没有多大的表情,可能都已经习以为常了嘛,看习惯了就并没有那么吓人了,女人抬起手旁的红酒杯微微抿了抿,放下杯子,抬起右手伸出食指勾了勾,一个下属走了过来,在她的身旁低下头,只见女人轻启红唇带着阴冷的笑意说道“明天在xx酒店里,我倒要会会这个女人,你去布置好,我到时候过去,你可别给我出什么篓子,不然……――明白了吗?”

  只见女人带着笑意问着旁边的下属,下属一阵的背脊发凉,连忙点头说懂了,只见女人摆了摆手,下属像是松懈了一点,连忙惊慌失措的退了下去,女人端起酒杯再微微的一抿,转身就走,而酒杯也应声而落,玻璃碎的满地都是,可是女人却丝毫不在意反而很开心的样子,要知道,那可是进口酒杯,一个都快抵得上一个普通人的工资了,就被娜小姐这样浪费……看着下属们有些吃惊的样子,女人感觉自己很开心,她并没有发现这种像是病态一样的心理,反而心安理得的继续我行我素!

  一行人走到公寓的门口,一个挺拔的身影搂着一个娇小的女人,只见男人拿出钥匙卡,一刷“滴”的一声,房门开启,走过去把灯打开,刘昊天拉着李晨笑走了进去,把她抱在自己的腿上,轻轻的为她换好鞋子,随后自己也换好鞋走了进去,青丽和程宣还有事情要办,所以就把他们两送到楼下,便开车走了,剩下的是林寒,周煜,以及南韦柏。

  几人都像自来熟般地走进客厅,横七竖八的倒在沙发上面,一点都不像是在别人家里一样,李晨笑看了看时间,不早了,都快10点了,肚子也饿了,人也困了,一身又那么脏兮兮的,自己都不忍直视了,刘昊天知道她最不喜欢脏兮兮的样子,特地把水放好后,让她去洗漱干净再出来吃饭,看着刘昊天已经把所有的东西都准备好了,心里一暖,高兴的点头,就进了房间,刘昊天见李晨笑进了房间,也开始和林寒几人探讨起来,他们显然不知道李晨笑会防身术,还把人都给打趴了,听着刘昊天的述说,众人对李晨笑又有了新看法,真的是意想不到啊!

  “看来,这女人还真是不简单啊!”南韦柏说着笑道,林寒嘴角勾起一抹玩味的笑意,周煜闷不做声看着听着几人的对话,刘昊天只是简单的述说着今天发生的事情,看来他们都小看她了,原来一个女人可以承受的东西可以和男人能承受的都一样,能够强大到自己都无法预知,只见南韦柏一脸笑意的问道“

  刘少,你有个那么彪悍的老婆,我看啊,还是算了吧!趁现在还早……”话还没说完就接过了刘昊天的一记眼刀,刘昊天抬起头,凛厉的眼神看着他,一字一句的说道“她,是我刘昊天的人,那么我这辈子就认定她了,我不管她怎样,她就是我想要的那个人,她能够给我的只有惊喜,希望你给我小心着点!”

  南韦柏看着刘昊天有些动怒,连忙说道“算了算了,我们不谈论这个了,看明天怎么应付吧!”

  几人开始细致的讨论起来,谁也不提其他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