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威胁初露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158》

  餐厅里,李晨笑和刘昊天的身上还有一些少量的血迹,由于刘昊天和林寒他们的关系,李晨笑和刘昊天只是现场做了简单的笔录,就放他们离开了,看着一伙人全都被押上了警车,程宣有些愤愤不平,要是他们去不得全都把人给打死吗?那多爽快啊,不过……

  程宣转过头打量起了李晨笑,他们是实在没想到啊,小姐居然还会武功,还这么厉害,没想到啊没想到,看来他们这些保镖都只是做做样子罢了,还没人家小姐以一抵几个那么厉害呢,看来这少爷的眼睛是有毒啊,居然发现小姐那么与众不同!看来啊,以后就不怕小姐被欺负了,都只有她欺负别人的,唉!程宣重重的叹了一口气,想道,现在的女人那都不叫女人了,简直比男人还有野蛮霸道啊!

  李晨笑听着程宣重重的叹了一口气,转过头看了他一眼,程宣只是抬手捂住嘴,掩饰的咳嗽了一下,看他依旧恢复平常面无表情的样子,李晨笑也回过头,发现刘昊天正看着她,刘昊天也看了程宣一眼,问道“怎么了?”

  只见李晨笑只是摇摇头“没什么,咱门走吧,我想换换衣服”

  刘昊天看着李晨笑皱着眉头翻看着她的衣服明白她是一个喜欢干净的人,甚至可以说是有些洁癖的人,就像他一样,他们都是有洁癖的人,看着这些脏兮兮的粘在衣服上的东西就心里不舒服,刘昊天带着李晨笑坐上了车,一路飞驰迅速的回家,换衣服,整理一番……

  高级别墅里――

  李晨笑和刘昊天换洗收拾了一番,好好的整理了一番,李晨笑累到虚脱似的坐在了沙发上,看着李晨笑好像很累的样子,刘昊天也不忍心再打扰她,想让她好好休息一会儿,便让青丽把午饭准备好,和众人一起吃饭,吃完饭大家都差不多走了,就剩下李晨笑和刘昊天两人独处二人世界了,正当气氛暧昧不明时,一阵急促的电话铃响起,刘昊天摸出来一看是林静打来的,随手就扔在了旁边,继续搂着身旁的李晨笑,看着眼前正精彩的电视剧,其实他不怎么喜欢看这些的,可是李晨笑喜欢,那也只好陪着她看了,可是两人的气氛好到不行的时候,这电话却不是时候的响了起来,李晨笑见他不接也没问是谁打的,应该是不重要的电话吧,这样想着的时候。

  “叮……”铃声却又急促的想起,刘昊天又给挂了,就这样反反复复好几次,只见李晨笑终于也有点烦了,见电话响起,刘昊天又准备挂掉,李晨笑却快他一步抓住手机,看着来电显示,这是他妈妈的,为什么不接呢?“

  你干嘛不接电话,一会儿阿姨该着急了!”只见刘昊天无奈的说道,“唉!我妈经常这样像是没事找事做,我本以为我给她挂掉了她就不会打了,今天却一直给我打电话!”

  李晨笑翻了个白眼,“那你接啊!”

  刘昊天才无奈的接起电话:

  “喂,妈,你干嘛呢?”刘昊天在这边无奈的问道。

  “唉!小天,你可算接电话了,笑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