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出现的人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159》

  高级别墅……

  林静正悠闲的在小院里喝着咖啡,周围站着几个仆人,有个较年纪大的坐在旁边的座椅上,林静正和她说着话,聊着前尘往事,看着孩子们们都这么大了,她也很瞒足现在的生活,看着爱女刘兮媛正牵着一条萨摩耶快乐的在地上开心的跑来跑去,林静也只是微微叮嘱道“雪儿小心一点哦不要摔倒了!”女孩却扬起那张漂亮精致却带着天真的笑脸看着自己的**回答“妈妈,别担心,我都这么大了知道了!”说完又跑去逗着狗狗,看着两人欢快的背影,林静也一脸笑意的看着她,林静转过头又和旁边的妇人说起话来,聊着!

  不过这份宁静总是爱被打破,只见院子门口出现一道靓丽的身影,一个女人戴着墨镜,手里拿着一款新颖别致的包,一看就是价值不菲,还有那一身名牌装扮,林静看着来人,不得不说她是很不喜欢这样的人的,一看就觉得整个人都像是虚假的,没有一点的真实感,她却忍不住把她和李晨笑比较了一番,最后获胜的人当然是李晨笑,虽然这姑娘漂亮,但是少了一点灵气,完全就像是个漂亮是躯壳一样,跟她们家笑笑相比真的是比都不用比了。看她这样子应该是有什么事情吧,是来找她们的吗?

  只见女人一路心高气傲的走进了别墅,身后跟着的俩个保镖模样的人一路看着周围,像是害怕有什么人会突然跳出来加害他们家主子似的,女人摘下眼镜,看着林静正在和她家的些人们聊天,眼里充斥的不屑一闪而过,可是林静是什么人,她可看的一清二楚的,见女人堆起满脸的笑意,好像很善良纯真的样子,乖乖的对着林静打招呼“林姨,您不记得我了吗?我是小娜呀!知道吗,想起来没有?林娜娜呀!林姨你真的不记得我了吗?”

  女人作出娇滴滴的样子,和林静撒娇道,可是见林静一点都想不起来的样子,女人有些急了,一拍脑袋,急忙报出自己的家人,清清嗓子,女人继续娇滴滴的说道“林姨,你不记得我还记得我爸爸他们吧!我是林氏公司的林娜娜,我爸是林氏的总裁啊,他和刘叔叔以前经常一起聚会或者合作的,不过现在爸爸都在国外他很少回国,所以和你们没怎么联系了!林姨,你想起我来没有?”林静其实刚刚见到这女人的时候就觉得很熟悉,可是一听到她的名字就知道她是谁了但是看她这样,她是真的不想和她有什么联系或者关系,因为她知道,凡事是,无事不登三宝殿,这么久没联系的人突然一下子就出现了,这样的事情不在少数。

  只见女人让陪同过来的下属拿出一些礼品递给林静,林静倒是没说什么,只是让人收了下去,随后女人便满满的和林静聊起了家常,林静也没在意,只是这女人三句都不离刘昊天的生活,这让林静不得不怀疑,她到底是冲着谁来的,等到林静说刘昊天有女朋友是女人明显出现一丝厌恶在眼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