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留他一命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169》

  刘昊天拿起手上的匕首还没有落下去,就听见了李晨笑的话语,顿时停住,刘昊天一脸不解的看着李晨笑,笑笑是想干嘛?

  躺着在地上满脸是血的男人看着近在咫尺的匕首,只见喉头一动,狠狠的咽了一口唾沫,睁的了眼睛,看着离他很近的男人,只见刘昊天站起身来,狠狠的踹了他一脚,把他踹到脚落里,他并没有问李晨笑为什么,他知道,她要留他一命肯定会有她的道理的!

  李晨笑走了过来,让人把他带到自己的面前,只见黄毛男人一下就摊在了地上,李晨笑不得不蹲下去,只见她轻启红唇,一口雪白的贝齿轻轻打开:你给我记住,我不是要可怜了,我是念在你并没有伤害我女儿的份儿上,留下你一命,我知道,你恨她,所以我给你机会,只要我满意,你就可以保住你的性命!如何?”

  只见男人微微睁开眼眸,看着面前这个异常漂亮的女人,不由得愿意想要相信她的话,是的他现在恨的不是把他打成这个样子的人他恨的不过是那个自以为高高在上,实则狠辣歹毒的女人,既然她都不把他当成人看,他又如何再一次次的为她卖命,休想!

  男人看着李晨笑那双像是要看透人心的眼眸,头不由的点了下去,只见李晨笑说道“很好,看你还是识趣,那我也就不多说什么,我只想问你,你们小姐是不是要杀我,她的目标是不是我?”

  :“是的,因为,因为他,小姐一直喜欢刘少,她也一直一直在关注他的消息,我好像听小姐说过,她想要的东西还没有得不到的,她没得到的,别人也别想得到,如果是这样,她宁愿把它毁掉……呵呵呵!很可笑吧,这样一个心肠狠辣的女人,我居然为她卖命卖了大半辈子,现在我的话也说完了,要杀要剐随便你们,或许我死了也是一种解脱,我不想要自己的命被人捏在手里了,我受够了……”男人说完就决绝的闭上眼睛,泪从眼睛滑落,染上了血迹,混合在了一起,只剩下轻微的呼吸声!

  刘昊天看着地上的男人,并没有说什么,只是淡淡的看着他,怒火却仍未减少,不过李晨笑在他也不能干嘛,刘昊天也只是淡淡的说道:“

  你没有杀我女儿,但是,你却伤到她了,那么这个账你觉得该怎么还呢?还有,她,我可不会轻易放过的,还有,这几天,我们可是没少担心,现在只是给你一个警告……”

  “啊!”凄惨的叫声顿时席卷了整个别墅区,林静一惊,赶紧站起来,走到窗户边上,见刘昊天拿着匕首削下了地上躺着的黄毛男人的一根手指,男人正用力的抓住正在往外汩汩冒着鲜血的手指,疼得蜷缩在了一团,浑身正在抽搐着,青丽赶紧一把捂住李欣妍的眼睛。

  “你可以走了,无论你是回去报信也好,还是从此以后再也不要参与这样的事情也好,这是你自己的选择,但是我要是再见到你,估计你就没命走了,懂没?”刘昊天的话语,如地狱般的阎王似的响起,只见地上的男人不住的一直点着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