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警告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176》

  “这是我最后的警告了,你给我记住,我不希望再看到像今天的这种事情发生,要不是今天笑笑在,她为你求情,本少爷今天就让你试试,什么叫后悔,念着我们是小时候的伙伴的份儿上,今天先放过你,不过,你可别忘了,到底是谁才让你家能有翻身之日,才能让你家有今天这样的结果,如果你死不悔改,那么就别怪我不念旧情,你可以滚了!”

  刘昊天的声音略带些威胁的语气,可是他说出的话可不是威胁,要不是他,林氏,恐怕这辈子也别想翻身,帮她家不过是因为父母的关系,现在他能做的也只有这点了,要是这女人还是油盐不进,不听劝的话,那么就只好让她后悔了,毕竟如果会伤害到他爱的人,他想护之人的话,他会毫不犹豫的把阻挡在她面前的一切都摧毁,哪怕是――亲友!

  因为他爱的是她,他不能够失去她,不然他不知道该怎样活下去,十年前是为了找到她而活,而现在找到她了,他就为护她,爱她,而活,即便每天只能看到她,即便现在她不属于他,可是他相信,她一定会属于他的!因为他有那个自信!

  “把她送出去,并且,给我那敬爱的林叔叔带句话,程宣……”刘昊天低声在程宣的耳边吩咐着,程宣在旁边点着头,顺便瞄了一眼林娜娜,只见女人看着刘昊天和程宣商议时,却有种大惊失色的感觉,李晨笑注意着看着她的眼神,见她却实没有刚刚那么嚣张跋扈的气焰了,现在就像是缩在旁边等人下令的死囚似的,心里忍不住害怕可是还要像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过一样,李晨笑突然之间有些同情她,怪只怪她的一颗真心爱错了人,而他呢,他只有一颗真心,他的心里住着的是谁呢?其实,李晨笑也并不确定,被骗了一次,还会有第二次吗?

  李晨笑知道她现在根本就不清楚她对他到底是爱,还是依赖,她觉得是两者都应该有,但是,她更偏向于后者,她不想这么快就交付出自己的真心,现在的她很难把自己的真心交付,她不想被伤了,血淋淋的伤口真的很痛!

  李晨笑歪着头,用手撑着,一双大大的眼睛扑闪扑闪的眨巴着,看着刘昊天英俊的侧脸,看着他皱眉深思的样子,看着他对着程宣眼神的神情,她的嘴角却不自觉的勾了起来,手缓缓的,悄悄的抬起,慢慢的勾勒着他的容颜,不过真不敢相信,这样一个不羁的男人,真的喜欢她,为做了好多好多事情,他是真的爱她吗?是真的把她放在心里了吗?还是……

  李晨笑嘴角的笑突然就停住了,抬起的手慢慢的落下,头也垂下,发丝从肩头滑下,遮住了她的脸,让人看不清她的神情,李晨笑坐在那里,就像是个孤傲的孩子般,让人有种生人勿近的错觉,刘昊天抬起头就看到的是她这样的一个状态,他还是有些不放心,赶紧对着程宣吩咐完,向她走过来,在她面前站定,轻轻的蹲在她的面前,手抬起,修长的手指撩起她柔顺带有洗发水香味的发丝,露出那张精致漂亮的脸蛋儿,眼睛望向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