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家庭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177》

  一双本是明亮的眼睛,现在却像是没有了生气一样,像个木偶般的娃娃似的坐在那里,眼睛明显没有了灵气,刘昊天知道她是在想事情,可是见她这样,也有些担心,手不自觉的抬起,轻抚她的发丝,抬起她的头,李晨笑看见近在咫尺的男人,一下回过神来,推了他一下,只见刘昊天一个踉跄坐在地上!

  “笑笑,你……”刘昊天有些郁闷的说道,明明是那么好的一个氛围,这就很尴尬了,刘昊天从地上爬了起来,坐在她的身旁,眼带戏略的样子看着她,李晨笑也回望他,可是她总觉得他哪里有什么不对的地方……?

  笑:“我,我什么我啊,你,你刚刚在干

  嘛?”

  天:“干嘛,我还想问你干嘛呢?你刚刚在干嘛?想什么想的那么入神……?”

  笑“你管我,我,我……”

  “咳咳咳――恩,你们想要干嘛的,回房间,现在这里呢,不怎么方便,回房间你们想干嘛干嘛,也没人看见,是吧,现在这里呢人多事多的!是吧,你们还是注意点影响……”

  李晨笑一张脸顿时红成了熟透的苹果,再也不能淡定了,刘昊天则是大义凛然的一手抱着她,一手搭在沙发上,好一副潇洒公子哥的模样,程宣却一下子跑进来,对着刘昊天有些焦急的问道“少爷,林娜娜不走,怎么办?”

  “怎么办,拉呀!”

  “拉不动呀,万一要是拉出个事儿,我们也不好交带啊!”

  “什么不好交带,你给我拉,拉出来事情我负责,还有,给我带句话,让林威管好他的女儿,下次就不是送回来这么简单了,简直是没有教养,哼!”刘东阳听着程宣的话一时气恼,满脸怒气的对着程宣就大声吩咐着,程宣连忙点着头,看了一眼刘昊天,只见他点头,一溜烟儿就出去了!

  李晨笑有些愣愣的看着刘东阳吹胡子瞪眼的样子,挑了挑眉,看了一眼刘昊天,刘昊天则是一摊手,怂了一下肩,对着她甩出个我也不懂的眼神,李晨笑没说话,只是淡淡的看着他们一大家子人,有些好笑。

  林静一边为刘东阳顺着气,一边安慰着他,让他不要再生气,生怕会气出什么毛病来,刘东阳顺顺气儿感觉好多了,看着李晨笑一直看着他们,顿时感觉有些不妙,刚刚才对林娜娜那么凶肯定让自己在笑笑心里大打折扣了,这个形象可怎么挽救啊!刘东阳有些苦恼了,一直不停是对着刘昊天使眼色,可是见自己儿子对着自己爱理不理的样子,快要抓狂了,李晨笑看着他们父子俩只是微微一笑。

  刘东阳见自己的未来儿媳妇儿居然笑他们,顿时一张老脸大写的一个囧字,刘东阳不好意思的对着李晨笑也笑了一下,转过头来继续回到正题。

  :“笑笑,你家到底是干什么的?你不要误会啊,叔叔没有恶意的,我也不是看不起你的职业,我只是想要知道你家是干嘛的,如果可以我需要帮忙可以找我!”

  李晨笑只是微微一笑说道:“叔叔,我知道,您的心情,我的身份确实只是一个老师,不过,我爸妈他们在经商,只是我和弟弟能够不愁吃不愁穿!”

  “哦,原来是这样啊!,那么你爸爸叫什么名字呢?”

  “我爸爸叫李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