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孩子――打闹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180》

  李晨笑看着面前这个尽量讨好自己的男人却又不忍心下手,估计他腿上这会儿应该已经红了吧!这次看在他尽力的维护自己的份儿上就算了吧!再有下次估计就可以把他玩儿死!

  李晨笑突然想起李欣妍还在楼上,也不知道这孩子怎么样了,刚刚的伤口还好吗?想到这儿,李晨笑连忙起身,告诉林静和刘东阳她就去找孩子了,刘昊天也紧跟在后面,看着两人一前一后的楼上走了上去,林静的嘴角自始至终都带着笑容,小天现在找到了他的幸福了,很为他高兴,可是,小轩呢?他一个人不知还过的好不好,记得他也想小天那样开心过,他的脸上也出现过那种笑容,可是……慢慢的那种笑容再也没有出现了!

  林静轻轻呼出一口气,眼睛里装满了很多很多的东西,复杂的眼神让她的心情也复杂起来,李晨笑和刘昊天一路小跑,跑上楼,首先传进耳朵里的声音是一阵银铃儿般的笑声,明显是刘兮媛传出来的,接着是李欣妍的声音,俩个孩子这么开心?

  刘昊天就有点纳闷儿了,自己这个妹妹可是见着谁都带有些敌意的,而且从来都不会和别人玩儿的这么开心,要她开心,那就只有一种可能性,对别人恶作剧,难道?刘昊天的心里一惊,看着尽在咫尺的门,他可顾不得那么多了,也没那个耐心了!只听见

  “嘭”的一声巨响,门应声而开,李晨笑呆愣愣的看着倒下去的门,再看看刚刚从身边收回脚的男人,屋子里的几人也顿时转过头来看着倒在自己面前的那道门,众人看着门口的两人一阵儿的风中凌乱了,李晨笑顿时火冒三丈,刚想出声教训他,可是,只见刘昊天大步流星的迈进去,招呼道:“欣妍,没事吧?”

  准备好一个大大的拥抱,蹲在地上,李欣妍笑着跑了过来开心的跳进刘昊天的怀中,手搭上他的脖子:“爸爸,妈妈,你们谈完事情了吗?你们来接我了吗?我和大姐姐玩的好开心啊!呵呵呵,呵呵呵……”李欣妍高兴的说道,刘昊天一把把李欣妍抱了起来,一脸温和的看着她笑着,李晨笑在一旁看着这两人,完全就把她当成了不存在一样,翻着白眼走过来,看着一个女孩正站在那里,头上满是花里胡哨的东西,李晨笑看了看也忍不住笑了笑,刘兮媛跑过来,对着李晨笑就开始撒娇:“嫂嫂,嫂嫂,我这么久都没见到你了,你今天要陪我,我不管,你说过要经常来看我的。”

  “恩,这个,那个……雪儿啊,你知道的啊,最近我都在工作的,所以呢抽不出时间,对吧!你看?”李晨笑本想迷迷糊糊就混过去的,可是刘兮媛那里是那么好哄的呢?

  “不要,不要,是不是刘昊天那个大混蛋,是不是他把你锁在身边了,我要为你报仇,哼!”刘兮媛气的不行了,操起身旁的弹珠夹就对着刘昊天,李晨笑连忙一挡,正巧打在了她的肚子上,刘昊天看着刘兮媛,一脸阴沉沉的可怕,把女儿轻轻的放在地上,让程宣照看着李欣妍,自己则走过去把李晨笑扶了起来,快要喷火的眼睛看着刘兮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