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道歉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181》

  刘兮媛看着哥哥真的发怒了,一张小脸拧成了一团,纠结的看着刘昊天,她知道她做错了事情,但是,她根本就没想要打自己的嫂嫂,她本想打刘昊天的,可是嫂嫂突然之间冲了出来,她是误伤到嫂嫂的,不关她的事,真的不关她的事儿!刘兮媛看着刘昊天一脸的不知所措,她从来都没有见到过哥哥这个样子,一脸阴沉的可怕,吓死人了!

  “刘兮媛,你还有没有什么话要说,或者是你还有没有什么解释,如果有请你给我解释清楚,如果没有,那你给我过来。”刘昊天气的不轻,因为她是家里最小的孩子,所以大家都让着她,让她一直都被惯着,现在这样全都是被惯坏的,刘昊天看着刘兮媛,看来今天必须得好好教育教育她了,不然真的不知道什么是天高地厚了,现在真的越来越不像样子了!

  刘兮媛见哥哥从来都没有这么对着自己凶过,也没见过哥哥的这种脸色,顿时被吓住了,嘴巴一撇,鼻子一抽,哇――的一声就哭了出来,李晨笑见刘兮媛哭了,赶紧挣脱掉刘昊天扶住她的手,也不管还疼还是不疼了,走过去把刘兮媛一把抱住,一边轻拍她的后背,一边小声的安慰着她,这个时候刘东阳和林静夫妇刚刚感到,看着这狼藉一片的房间,顿时皱起了眉头,见刘兮媛正窝在李晨笑的怀中哭泣,林静以为她是受伤了,再看看自己儿子一脸的怒气,又好像明白了什么似的,转过头见李欣妍也不说话一双小手紧紧拉住程宣的手,看着眼前的这一切,刘东阳看着乌烟瘴气的房间也有些气恼,见孩子们都没事也都放下心来,刚刚他们坐在客厅,听见楼上的一声巨响,他们都有些震惊,赶紧往楼上跑,以为是那俩个孩子出什么事情了,可是看着眼前这一幕也不知道该哭还是该笑,可是见孩子们都没事也安心了!

  刘兮媛哭的一把鼻涕一把泪,李晨笑看着很是心疼,刘昊天也愣在那里,明明他还什么都没有说,明明他连动没有动到她一下,就哭的那么的稀里哗啦的,刘昊天也不说话,只是淡淡的看着她哭,等她哭的差不多的时候,刘昊天开始有所动作了,刘兮媛看着刘昊天朝着自己走过来,还沉着一张脸,顿时又哭了起来!

  “还哭是吧,没哭够,好啊,那么我就端根凳子坐在这里等你哭,等你哭够了,不哭了,差不多了,那我们再进入正题,你放心,今天爸妈都不会管,你就让我今天好好教育教育一下,我们好好的聊聊天!看你多久把脾气改了,那么我们就可以达成共识了!”刘昊天说着端过来一根凳子,坐在一旁,看着刘兮媛哭……

  半小时后……

  “哭完没?”

  刘兮媛只是点点头,林静和刘东阳也撒手不管了,这孩子还是该教育教育,两人的思想一致,也不看她,径直下楼去了!

  “今天知道什么做错了吗?……”

  “知道”

  “不该打嫂嫂,我本来是想打你来着,不过一不小心打到了我嫂嫂!”

  “你……”

  “是啊,我可不想打到我嫂嫂!”

  “刘兮媛――”

  “嗯嗯,我知道次错了,下次,我瞄准点儿!”

  “你再讲……气死我了……”

  “哇――呜,我真的知道错了!嫂嫂!救我!”

  “好了,不许在哭了,你真的知道错了吗?,那你好好给我讲,好不好?我知道,你很乖,但是有时会调皮!”李晨笑伸手为刘兮媛擦擦眼泪,安慰的引导着她,只见刘兮媛乖巧的点点头“我其实就只是想要恶作剧,我没有恶意,嫂嫂,对不起……”孩子眼眶红红的看着李晨笑,李晨笑笑着道“对呀,这样不就好了吗?,你还要对谁道歉呢?”

  刘兮媛深呼吸一口气,吸着鼻子,走到刘昊天的面前“对不起,哥哥,我不应该恶作剧,请你原谅我!”刘昊天看了她一眼没有说话,刘兮媛把头更望向低了,看她没有敷衍的样子,知道是真的想要道歉,手揉了揉她的发旋,对她很温和的说道“知道错就好,我知道你也不是故意的,但是,下次不许再犯,不然,我就把你嫂嫂带走了,不会让她见你!”

  刘兮媛坚定的点点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