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合作开始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192》

  李晨笑正在出神之际,正在讲话的人念到了李晨笑的名字,李晨笑根本就没有听到,只是眼睛无神的看着前方没有谁知道她看着哪里,正在讲话的人见一直没有人回答,一直都没有人说话,有些尴尬的清了清嗓子道“有请策划方案的**,李晨笑,李小姐,有请!”

  青丽在一旁听见人家都叫第二遍了,这小姐怎么还没有反应,睡着了?明明睁的大大的眼睛啊!身旁的王赫铭坐不住了,咳嗽了一下,捅捅李晨笑的胳膊肘,李晨笑一下回过神来看着王赫铭,刘昊天有些不爽的看着李晨笑旁边的王赫铭,青丽见小姐一脸不知所措,有些好像的对着李晨笑在她耳边解释了一下!李晨笑听见青丽说人家叫了她两次都还没反应,顿时脸颊上燃起两朵红晕,挠了挠头发,清清嗓子,甜美明亮的声音从她的口中发出,一个男人目光灼灼的看着李晨笑,眼里表达出来的倾慕是那么的明显,李晨笑讲完话微笑的坐了下去。

  可是总感觉哪里有目光总是看着自己,是错觉吗?除了他还会有谁啊,不过应该是错觉吧,应该看的是她旁边的人吧!不可能是看她,恩!没错,是这样的,李晨笑这样想起,可是总觉得哪里有些不自在,总觉得有什么不舒服的感觉,总觉得有什么在盯着自己,蹙蹙眉头,李晨笑顺着感觉看过去,却什么也没有看到,杨澜一眼发现了李晨笑的异状,疑惑是看着看李晨笑的那个男人,还不错,看样子和少爷年纪差不多,长的算是中等偏上,算是小鲜肉一枚吧!不过气质却比刘昊天差的不是一点半点的,看似有些腼腆的样子,不过算是耐看型的,嗯,还不错,看来又有好戏可看了!少爷的情敌出现了,可是他还不知道!

  装作不之情的样子,转过头看了看刘昊天,只见他一脸醋坛子打翻的样子,看着刚刚他看的那个男人,一脸愤怒,而那个男人像是什么事情也没发生似的,盯着李晨笑的侧脸一刻也不曾离开,这样可刺激到了刘昊天的大脑,顿时有了要暴走的冲动,青丽看着几人,再看看李晨笑,李晨笑把头埋着,并不抬头,应该是被人盯着不舒服吧,在不知不觉之间,青丽慢慢的把椅子移了过来,挡住了他们炙热的视线,男人有些不死心,想要移动座位,可是本来就没多大的空隙肯定也移不动,只好作罢,可是眼睛却时不时的往这边看,想要看看李晨笑在干嘛,嘴角却勾起笑容,她真的很不错!

  看着会议也开得差不多了,大家的心思也没有在会议上,王赫铭有些失望,这些人完全就不把工作放在重要的位置,要是公司能和刘氏签了合同,那么这对于公司是多大的帮助啊!王赫铭拿出合同递给杨澜,由杨澜转交给刘昊天,刘昊天看了一眼合同,各个方面的条件都还不错,但是他也不傻,看了看年限五年,虽说五年不长也不断,但是还没有合作过,也不知道他的底……

  男人磁性带着明亮的声音响了起来,对着王赫铭说道“王总,你看这个年限,是不是有些长了,我这个人呢没有合作过的,一般都有一年产品的试用,你明白我的意思了吗?”

  王赫铭想了想也是,一来就是五年,是有些长了,想想也可以!

  “既然刘总觉得五年太长了,又有一年的试用,那么不如改成三年吧!不长也不断,其中的利与弊想必就完全可以看出来了,我这里有一份三年的合约书,两位请过目!”李晨笑带着**的语气,说出自己的想法,大家顿时的注意都集中在她的身上,看着她不急不缓的说道,刘昊天勾起嘴角笑了一下,看着李晨笑公式化的语气和态度“李小姐考虑的很周全,但是三年却是说长不长,说短不短啊!”刘昊天故意抛出难题,留给李晨笑,只见她只是微笑的对着他解释道“刘总,这个对你来说只有好处没有坏处,你仔细想想,一年是试用,他可以保证你的产品质量,可是两年三年呢?还有王总,你也只有好处没什么坏处,三年和刘总合作你的公司想必会蒸蒸日上的!你们自己考虑一下吧!刘总,你可要好好考虑一下哦!”李晨笑看着刘昊天一脸看戏的态度,眼睛威胁的眯起!

  “啪嗒”是打开笔的声音,行运流水般的签上名,李晨笑满意的一笑,高兴的递给王赫铭,看着他惊讶的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