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误会――宠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206》

  男人把花递到李晨笑的面前,李晨笑退到了青丽的背后,一脸惊恐的看着他,青丽上前一步把李晨笑挡在了身后,面无表情的看着他,男人不依不饶继续向李晨笑走过去,青丽顿时有些愤怒:“你想干什么?离我们小姐远点,别挡道!”

  “我干什么,我还想问问,你想干什么,你挡住我干嘛?我要追我女朋友,管你什么事啊!你才给我滚开!要不是看你保护她份上,我早tm动手了,才懒得和你废话!”

  李晨笑一把拉过青丽,她现在算是明白了,这人就像个无赖似的,看着可能也是哪家的公子哥样子吧,毕竟看着车和这穿着...李晨笑围着男人转悠了一圈,只见张帧易看着李晨笑围着他转悠,立马礼貌的摆好造型接受李晨笑的审视,看着李晨笑啧啧两声,以为李晨笑是赞赏自己,高兴的心花怒放人都快要飞起来了,只见李晨笑转过头对着青丽说道“哟,看来这男人不纯哪,还真脏!哪有我们的大少爷好呀!你说对吧!”

  青丽见李晨笑略带调侃的声音一出,头赶紧一点:“嗯嗯,小姐说的对!”

  “那还愣在那儿干什么,走了啊!”

  “恩,好的小姐!”

  李晨笑带着青丽大步的往前走去,男人见她们走了,着急的追了上去,青丽眼急手捡起地上的一块皮,不知道是什么皮,往后一扔,男人灵巧的躲了过去,加快步伐跟上李晨笑,在她的耳边说着些什么,只见李晨笑的眉头越皱越拢,都快能夹死一只苍蝇了!只见李晨笑的脸色突然大变,脚步一顿,站在那里一动不动的,双手抱在胸前站在不远处看着奔跑而来的男人,青丽有些奇怪,可是看着李晨笑的脸色,估计这男的可没好果子吃了。

  “哎哟,累死我了!你怎么不跑了,我还以为本少爷得拿车来追你呢?怎么样,想通了,你放心我这么喜欢你,,肯定不会怠慢你的,你要什么本少爷有什么!怎么样?有什么要求!”男人一脸的嘴角扬起一丝邪恶的微笑,带动嘴角,手里的花递向李晨笑,只见李晨笑一脸微笑着,轻轻的接过花,男人一脸笑意,看来这女人也没什么区别嘛,还是和那些女人一样,恶心,俗不可耐,呵呵,还以为她会有点不一样的地方,呵呵原来女人都是能用金钱来衡量男人的动物,她们都是一样的,可是不远处的一双眼睛正紧紧的盯着这一幕,只见男人的拳头狠狠地握住,眼睛发红的看着这样一幕,心里全像是被人攥着似的踹不过来,他就这样一动不动的看着这样一幕!

  青丽也不明白李晨笑到底想要干嘛,只是不解的看着她,李晨笑则是一脸善意的微笑,看着男人,只见男人一把想要搂住她,李晨笑的笑意却越来越深了,就在他要触碰到她时,李晨笑一脚踹向他,只见男人倒在了地上,李晨笑一把扯出花朵,全都砸像他的脸上身上,男人瞪大眼睛看着李晨笑的所做所为,不敢置信,她不是接受了吗,只见李晨笑抬起脚不解气的踹了他几脚:“你给老娘记住了,你有钱是吧,有车是吧!老娘不稀罕,md老娘活这么大什么没见过,青丽,把他车砸了,让刘昊天出钱!气死我了!还tm偷偷摸摸想要非礼老娘,你还没这个资格……”

  不远处的男人看到这样的一幕顿时喜笑颜开,原来,误会她了,他就说嘛,他的笑笑不会是那样没有原则的女人,手慢慢的松开,不一会儿程宣走了过来,对着刘昊天报告着“少爷,青丽来电说小姐想要砸辆车,但是你得出钱赔!你看?”

  “砸吧,随她高兴!就算她要天上的月亮星星也得给她!”

  “是,少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