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恶战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208》

  李晨笑只感觉到一阵风从耳边呼啸而过,腰就被人搂住了,刚惊恐的想要大喊大叫,可是鼻尖萦绕着熟悉的味道,令人安心,李晨笑一下抓住男人的衣领口,男人环抱住她的腰,两人就这样对视着,刘昊天笑了一下,抱着李晨笑站了起来,转过头看着倒在地上的男人,笑容变得有些令人背脊发凉。

  缓缓的走过去,一把抓起地上的男人,一记重拳再次落在他的脸上,一脚踹了过去,只见地上的男人说不出话来,痛苦不堪的捂住肚子,恶狠狠的看着刘昊天,几个下属吓的不知所措,看着自己家少爷倒在地上,可是都没人上前去,把他扶起来。

  青丽看着刘昊天出现在李晨笑身旁,顿时松了口气,撑着现在的人都在失神时赶紧把他们全都解决掉,本来张帧易还在想着他们可以过来救他可是见到李晨笑的保镖三下五除二的就把那些彪壮的大汉全都撂倒在地,一个个的捂的捂手,捂的捂脚,倒在了一堆,顿时心就凉了半截了,这样下去自己可是免不了被揍了!看着眼前的男人估计也不是好惹的主,而且,还有些眼熟,好像在哪儿见过!不管了,反正先报出自己的家世再说……

  刘昊天一步一步的走了过去,地上的男人有些害怕,心跳声跟着刘昊天的脚步,咚咚咚的一下一下的印在了脑袋里,刘昊天走到张帧易的面前站定,看着趴在地上的男人,脚抬了起来,踩在他的胸口上,目光慢慢的变得冰冷了起来,和刚刚的眼神完全不一样,简直就像是嗜血般的恶魔一样,看着张帧易,手掐着他的脖子,看着他呼吸困难的样子,突然把手放开,男人咳嗽不停,努力的踹气:

  “你,,你,你知道本少爷是谁吗?本少爷可是林氏的人,林氏,知道吧!林总的夫人,就是本少爷的亲姑姑,你得罪了本少爷没有好处!”

  “哦!原来你是林氏的人啊!得罪你没有好处啊!可是已经得罪了,那么,该怎么办呢?”

  “你知道就好,知道得罪本少爷没好处,那么本少爷也不是那么斤斤计较的人,我可以放过你,但是,我也不能白挨打呀,对吧!本少爷也不是不能吃亏,你要是拿给我打两拳,本少爷放你走!”

  “那么她呢?”

  “她呀!就作为放了你的代价,她是你的人吧,刚刚下手可不轻,本少爷要留她下来,慢慢折磨她!放心她跟着我可不比跟着你差!”

  说完话,男人的手指轻轻的擦了一下唇,眼神里流露出来的邪恶让人忍不住恶寒……

  李晨笑走了过去

  “呸,你tm就是一祸害,不知道多少女孩落在你手里了被你嚯嚯了!”

  看着李晨笑眼神里的厌恶,张帧易还在幻想着刘昊天把她交给自己的情节,咽了咽口水,刘昊天把他拉起来:“来吧,你不是要给我两拳放了我吗?我接受!”

  刘昊天心里冷笑了一下,藏不住的杀意,张帧易高兴起来,抬起手准备揍他一顿,还没等把拳头甩过去,刘昊天一脚就把他再次踹在了地上!

  “你,你,你说话不算话!”

  翻身想站起来,刘昊天哪里给他机会,顿时像踢球一样连踹带踢――

  终于,看着地上的人一脸是血,动弹不得的时候,刘昊天最后补给他一脚:“md我的女人也是你能肖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