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战斗,结束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209》

  地上的男人一脸的不可置信,他不是,不是说不会还手的吗?为什么,为什么说话不算话啊!难道他真的要为了这个女人而惹祸上身吗?难道他就为了一个女人而得罪整个林氏吗?张帧易艰难的从地上爬了起来,好,很好,现在他算是把他惹怒了,他就让他知道跪地求饶的滋味,以及那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女人,他一定要好好的折磨折磨她,让她知道什么是生不如死的感觉,他要让他们后悔!

  张帧易捡起不远处的一根木棍,眼睛发红的向刘昊天和李晨笑走了过去,李晨笑看着男人拼死一搏的气势隐隐有些担心刘昊天,有些紧张的看着他,只见他缓靠近自己,一把拦住她的腰,在她耳边轻声说道“如果看见我落下风了,你就赶紧跑,回去就没人能威胁到你了!”李晨笑狠狠的瞪了他一眼有些气愤的说道“哼!你就这样被人打死了,我啊!就随便找个人嫁了!反正你都护不了我!”

  “你还真是这么没心没肺的啊!就为你这句话,我也不会被打死的!好了,看你男人的表演吧!”

  “切!你就使劲儿夸吧!有你哭的!”

  “这么不信我!”

  “呵呵!等你赢了再说吧!”

  李晨笑敷衍的对着刘昊天呵呵两声,看着越来越近的男人,心里总是放心不下,手里也准备好了她的“武器”!

  张帧易看着刘昊天和李晨笑说说笑笑的一脸欢快的样子,仿佛并没有把他放在眼前,就恨的牙痒痒,刘昊天站在不远处,看着拖沓着走过来的男人,连眼皮都懒得抬一下,看着对面前的男人如此的不削自己,张帧易气的不行,可是这可是个好机会,快速上前举起手中的木棍挥舞而下,可是刘昊天还是没有任何动作,李晨笑不由的想要有冲过去的冲动,只见程宣走过来就拦住了她,就是一眨眼的功夫,李晨笑再看过去的时候,两人已经交上手了,她甚至都没有看清楚他到底是怎么躲开的!

  看着他没事,李晨笑明显松了口气,看着拦着她的人:

  “你为什么不过去帮他?”

  “小姐,少爷吩咐过了,你的安全最重要!”

  “他可是你们家少爷!”

  “之所以是少爷,所以要听从他的命令!”

  “那要是你们家少爷有点事儿呢?”

  “少爷说,只要您没有任何事情,我们都会没有任何事情!”

  “那么我命令是不是也行?”

  “不光行,您的命令比少爷的还要好使!”

  “那我现在命令你去帮他”

  “不行!”

  “为什么?”

  “少爷说过了,前提是安全的情况下,我们可以听从您的命令!”

  “我不管,他要有事,我为你试问!”

  “是,小姐!”

  “诶!我去!”

  李晨笑一边瞎担心,一边为刘昊天加油鼓劲,一边祈祷他千万不要有事,可是看他一直都不急不缓的,李晨笑知道他一定会赢可是,毕竟人家拿着武器啊!虽然几乎没有碰到过他的衣角,看着张帧易体力不支了,刘昊天最后一脚踹向他,看着他嘭的落在了地上,滚了几圈后几乎晕死过去了!

  拍了拍身上的灰尘,走到李晨笑旁边想伸手抱她,可是,想了想拍了拍手,程宣递给他一张手帕,刘昊天接过擦了擦手,随手一扔,带着李晨笑就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