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在乎的人已远去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215》

  看着李晨笑华丽丽的从试衣间把礼服换好走出来就惊艳了众人,刘昊天看着这样的李晨笑隐隐约约有些不开心――“煜,去拿一件可以把她露出来的地方遮住的外套过来给她穿上!”

  “为什么,这样本来就很完美――了,哦,马上,我马上就去!”

  周煜看见刘昊天顿时就变了的那张脸,连忙变幻了语气,赶紧转身走向衣橱,挑了一件薄纱款式的长衫,拿出来递给李晨笑,李晨笑一脸不解的看着他,只见刘昊天走到李晨笑面前,伸手就接过周煜递来的衣服,一脸微笑的就给李晨笑披上,李晨笑本想拒绝的,可是见男人摇头示意她穿上,好吧!李晨笑妥协了,穿上就穿上吧!

  “刘大少爷,请问你这是到底几个意思啊!本来就是上好的一间礼服,你偏偏给我弄个外套出来,你这是?”

  “笑笑,你又不是不知道,你本来身体就不好,而且晚上对吧!夜风很凉,我害怕你被吹凉了,那你肯定又得生病,你说你生病我得多心疼啊!”

  “打住,你怎么不说是因为你是私心呢?本小姐那么容易感……感――啊嚏”

  “看吧,我说什么来着,来赶快穿上,你看依旧很漂亮啊!”

  “切――别和我说话!”

  “好了!这下就搞定了,走吧!”

  刘昊天拉着李晨笑就走出了周煜的造型室,只见周煜看着两人远去的背影,渐渐的开始模糊了,才收回心思,回到座位上,看着衣橱呆呆地发着愣,坐在沙发上拿起茶几上的杂志,看着看着杂志上浮现出了一个人影,只见男人嘴角堆起笑容,手指慢慢的抚上那张夜思日念的脸庞,手指刚一触碰到,那张悄丽的脸庞顿时就不见了,杂志依旧是最新的杂志,周煜看着自己的手,无奈的谈了口气!

  她和她好像啊!那张脸依旧清晰的浮现在他的眼前可是他却永远也别想能够触及了!当时的自己为什么会那么混蛋呢?呵呵呵……现在什么也挽回不了!这个周才去参加完她的婚礼,婚纱都还是他给他挑选的,那条项链是送给她的新婚礼物,本来早该属于她的,现在才送到她的身边,周煜眼里尽是后悔的模样,可是再后悔也没有用了,明明她那么温顺,安静,可是那天她却像是大地震似的爆发了,他让她可以滚了,可是她却红着眼睛对他说道“我把我的心掏出来给你了,你要不要啊?”

  “值钱吗?要不要,无所谓啊!”

  “原来我的真心对待就换回来的是你这样对我,呵呵!可笑啊,可笑!”

  “女人我告诉你,你别太过份了啊!别让我讨厌你,不然你就滚出我的世界!”

  “好啊,很好,我知道了!”

  女人站了起来,摇摇晃晃的走出了房间,继续挑逗着身旁的女人,可是,满脑子里都浮现着她失魂落魄的样子,烦躁的一把推开粘着自己的女人,起身去洗了个澡,回到自己的别墅,看着几乎空了的衣橱,男人木讷的坐在床上,抽出烟咬在嘴里,‘啪嗒’点燃,烟灭了,男人抓挠着自己的头发,想着她可能是闹脾气,等气消了就会回来,手伸进包里掏出一个小礼盒,盒子里被男人用修长的手指打开,只见是一条心形的项链,上面有几个字母――ylovey可是这一等就是半年,半年后传出她的消息却是她已经找到了她想要的生活,她就要结婚了,她给他发了消息,她说她已经释然了,她想要邀请他参加她的婚礼……

  他好想告诉她,他喜欢她,他爱上了那个温顺的像小白兔一样的傻瓜,可是,这些都没有机会再说出去了!

  男人躺在沙发上,嘴里吐出一口气,淡淡的念叨着“瑶瑶,你在哪儿?可以回来吗?我一个人真的好累好累,你陪陪我好吗?就像以前一样,你只要温顺的待在我的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