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朋友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226》

  男人眼睛微微一咪,看着李晨笑的那个方向,嘴角带着笑意,青丽首先感受到了一道灼热都目光盯着她们,让人不自觉的想要躲开,可是顺着目光看过去,并没有发现任何人,有些奇怪了,青丽还就不服输了,她是谁,她可是杀手,杀手连这样的事情都察觉不到,都不能解决掉,她还有什么资格站在李晨笑都身旁,她什么来保护好小姐……

  青丽满满的端起手旁都茶杯,唇轻轻的抿了上去,眼睛却淡淡的扫视着四周,李晨笑看了青丽一眼,知道她在干嘛,自己还是不紧不慢的磕着瓜子儿,青丽的眼神带有些杀意,浑身都充满着生人勿近的感觉,李晨笑伸出手,拉住她,摇了摇头,示意她不要轻举妄动,现在她又没有危险最好不要成为所有人的焦点……

  青丽看了看李晨笑,没说什么,只是把准备好都针缩了回去,这可是李晨笑送给她都新式武器,杀人于无形中,为了能把这个武器装备发挥到极致,她可花了不少钱买来好多都cq娃娃,本以为会悄悄的就把娃娃搬回家的,没想到的是被程宣和杨澜看到了,还几个她们组织里都人,想想当时的那个场景,她居然什么也没说就淡定的自己把东西搬回了家,刚一关**就听见了那些人没心没肺都调侃,简直就是魔咒……现在想想真的不知道当时自己的那份淡定是从哪儿来的,现在想起来都觉得不好意思,可是那天还面对着那么多人!

  青丽陷入回忆,把头埋的低低的,脸上出现了两朵可疑都红晕,李晨笑觉得有些不对,连忙把手搭在她的额头上,摸了一下,叹口气道“很好啊!没发烧啊!”

  青丽自己抬起手,摸了摸脸颊,脸怎么那么烫,看着小姐有些担心的样子,连忙抬起手扇了扇:“小姐,我没事的,我只是,只是有些热而已,不用担心了!”

  “真的吗?”

  “嗯嗯!谢谢小姐担心了!”

  “没事就好,你都跟了我好久了,没见你了应该不习惯吧!”

  “恩,青丽誓死保护小姐,”

  “嗯嗯!你永远是我的好姐妹!”

  “小姐……”

  “好了,别肉麻了,我们该招呼客人了”

  一个男人端着一杯红酒走了过来,身后跟着一个随从,盘子里还端着一杯酒,稳稳当当都跟在前面的男人的身后,李晨笑看了一眼,依旧踹着瓜子儿磕,青丽不动身色的喝着面前的酒水,看着正在热舞的人!

  “请问小姐,这里有人吗?”

  “有!”

  “哦?那么抱歉,是谁呢?我一直都没有看见!”

  “请你离我家小姐远一点,到处是空位,你偏偏坐这里吗?”

  “你是刚刚的王总介绍的那个青丽小姐对吧!”

  “怎么!你有意见?”

  “我倒是没意见,我不过想和你家小姐交个朋友!”

  “我家小姐朋友有些多了!不知先生想交什么样的朋友,好的,坏的,都可以,我家小姐好分类!”

  “你……”

  男人身后的随从有些发怒了,刚刚把手伸出来,男人连忙抓住他的手臂,看了他一眼,自觉的又退回到原位!

  “不好意思,小姐,让你见笑了!下属不懂事!”

  “小姐,你考虑的怎么样了,也许我们以后还可以合作一下!”

  男人端起身后的酒杯,递给李晨笑,李晨笑伸手推开“抱歉,我不喝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