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一杯酒的感觉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243》

  一只修长的手伸向那半瓶还未倒完的红酒,刷的一下倒进了另一只手端的酒杯里,男人看着杯子里淡淡的红色液体摇晃着酒杯,身后的下属看得有些懵了,少爷这是?难道少爷要喝了这杯酒,如果他没有记错的话这杯酒可是刚刚那个什么王总公司的副总兑的,而且还是人家没有喝完的,少爷今天到底是着了什么道了,居然跑过来对着这杯酒发呆,而且看样子他还真的想喝!

  “少爷!”

  “放开!”

  “不放!”

  “你放不放?”

  就在下属正在思索的时候男人刚刚把酒杯端起触碰到唇边,下属赶忙一把抓住他的手,不让他喝,男人却有些怒了,看着下属的手皱起眉头让他把手拿开,可是下属却不同意了,他可忘不了夫人老爷怎么交代的,少爷要是少了一根手指头他们就可以自己辞职了,况且现在少爷可是要喝人家剩下的酒,而且还是一个不认识的女人兑出来的,要是喝出事了,他们别说辞职了,估计命都保不住啊!可是看着少爷怒火中烧,也不敢不听,两边为难啊!但是转念一想刚刚那两个不是都喝了吗?也没见人家有事啊!算了先不得罪自家少爷为好,看着张帧易在怒气爆发的边缘,下属赶紧松开了手,眼睁睁的看着张帧易一饮而尽酒杯里红色的液体。

  “少爷怎么样了?少爷。你说话啊!少爷,少爷你别吓我啊!少爷……”

  “我第一次尝到过这样的酒,这才是能称为美酒的酒啊!”

  “啊?少爷。你在说什么啊?”

  “滚开,这女人果然不简单啊!”

  “少爷……”

  男人看着张帧易一脸满足的样子,不懂他在说些什么,手探上他的额头,却没见他发烧啊,看着张帧易大步流星的向着刘昊天和李晨笑的方向走了过去,下属还没有反应过来,只见他匆忙的倒了一杯酒,咕嘟咕嘟的一杯酒下肚,顿时体会到了张帧易说那番话的意思了,他长这么大,多多少少名牌酒还是喝过,这酒也就是一般的酒,可是经过刚刚那个女人的手之后就变的那么美妙了,刚刚他以为那个女人只是浪费而已,没想到看似拿着酒在玩儿的时候就把它综合成了这样一个美妙的感觉,这女人果然不简单,看来还得让少爷离她远一点才是!

  “李小姐!”

  刘昊天看着来人,眉头一皱,有些不乐意了,李晨笑的手轻轻碰了他一下,也没有说话,并没有要搭理来人的意思,青丽一看又是这个讨厌的家伙,心里感觉像有一把火在烧一样,要不是场合不对他早该被收拾了,还能让他一而再再而三的跑来骚扰小姐?想都别想!

  “哟!张先生来我们这张小桌子干嘛啊?”

  “我来找李小姐!”

  “我们小姐和刘总有事要谈,你也知道刘总和我们公司刚刚**,这不最近事情太多了!张少可以先在旁边喝喝酒啊,跳跳舞之内的!”

  “这个就不劳青丽小姐费心了!张某问的是你家小姐!”

  “李小姐可否和张某跳支舞呢?”

  “你……”

  “谢谢,不用了!”

  李晨笑看着青丽快要发飙了,赶紧接过话来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