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厚脸皮练出来的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244》

  李晨笑的一只手轻轻的搭在了青丽的手上,看着她快要暴走的表情,忍不住的想要笑,但是,李晨笑知道现在并不是该笑得时候,现在的事情很烦恼,现在最重要的是怎么才把这个不知廉耻的男人,脸皮厚的比城墙还厚的人打发走,她已经不想要和他说什么了,现在的他就像是苍蝇一样,总觉得他就很烦人特别的不想要见到这个男人,程宣在旁边有些吃惊的看着李晨笑,顺便也看了一眼坐在李晨笑旁边的人,看着刘昊天脸色铁青,程宣也识趣的没有说话,这少爷是吃到苍蝇了嘛?为什么这个表情那么的恶心,还那么反感呢?

  哈哈哈,没有想到少爷也有这么一天,小姐也真的是,都过了这么久了也不和少爷把关系给公布出来,要是把关系公布出来了,哪有这些事情嘛?这简直就是给自己找不愉快嘛,但是,说真的,少爷现在的思想就是顺着小姐的思想的,小姐让干嘛少爷肯定就会干嘛,而且,如果小姐让往东,少爷决定不敢往西,看着少爷和小姐谈恋爱真的是太累了,防不胜防啊,既要防着媒体还要防着狗仔,还要防着情敌,这真的是屋漏偏逢连夜雨,看着小姐怎么收场,我到要看看少爷是不是也任由小姐来,z要是这样还是任由着小姐来,他都要怀疑他家少爷是不是被调包了,还是说少爷一时被恋爱冲昏了头脑,或者还有个肯能就是自家少爷脑子进水了!

  “张先生,我想我们可能并不熟悉!”

  “哦!真的吗?可是我对于李小姐可是很熟悉哦!让我算一下,我和李小姐今晚好像已经见过了超过5次了!对吧?”

  “可是有什么意义呢?”

  “怎么会没有意义呢?”

  “李小姐,我们每见一次可都会增加点感情呢!”

  “是吗?”

  “对啊,难道不是吗?”

  “哦!那我还真的不怎么想要见到你!”

  “李小姐这是什么话呀!”

  “你説我是什么话啊?”

  “你不说张某怎么会知道呢?”

  “我说,你可不可以不要在我周围转悠!”

  “那怎么行呢,我说过了,我喜欢你,我就要追求你!不管你是同意还是不同意,知道了吗?”

  “不知道,我……”

  “李小姐想要説什么嘛!”

  “想说什么!你可以走了!”

  “那怎么行嘛!我说了,我会追求你的!”

  “你不是我的菜,不能得到我的爱!够了嘛?明白没有?”

  “李小姐,你先不要拒绝我,我们可以试试!”

  “…………我,你脑子进水了吧?莫名其妙啊!”

  李晨笑真的快要忍不住的想要暴粗口了,可是看了看周围的环境硬是忍了下来,只是皱起眉头看着面前的男人,语气不由的开始加重了,心里真的是有一万头***奔腾而过,她早就在心里把他的祖宗十八代都给问候完了,他却像是看不懂别人眼色一样继续死皮赖脸的赖在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