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离开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245》

  “我,李晨笑和你没有可能,你懂了吗?要是还不懂那我就要让你长长记性了!”

  “李小姐,你不要总是拒人于千里之外嘛,说真的我,就是喜欢你。”

  “好啊,你喜欢去吧!”

  李晨笑刚一说完,一块甜点顿时贴在了男人的那张脸上,青丽和程宣都没有料到李晨笑居然会这么大胆的说干就干,这下有好戏看了,程宣双手抱在自己的胸前看着面前的这一个场景,嘴角始终都挂着微笑,看着有些硝烟弥漫的场合!

  “你猜是谁会先动手呢?”

  “我猜是后面那个哥们儿先动手!”

  “砰――”

  “哟,哥们儿,干嘛呢?搞偷袭啊?这样不好吧!”

  “你,你说什么?”

  “怎么?这一摔跤就摔傻了?我问你干嘛呢?”

  “干嘛,不就端杯酒嘛!”

  “懒的和你废话,滚吧――”

  看着有人想要从背后袭击李晨笑,青丽顺手拿过桌上的盘子,打在男下属的膝盖上,那个男人顿时就用极搞笑的姿势摔了下去,青丽走过去,一只脚踩在了男人的手上,再蹲了下去,问着他,之见他还反到很有理似的说着,也懒得和这种人废话了,一脚踹了过去,把他踹到了桌下!

  “张先生,不好意思,打扰一下,问问你们家下属到底是想干嘛啊?”

  “谁啊?”

  “这儿!”

  张帧易低下头,看向桌子下面,看着自己的下属,脸色铁青,也管不了太多了,脸上胡乱的擦了一下,一把把他拎了出来,眼神凶恶的我看着他,两个大耳光顿时抽在了下属的脸上众人也被这边的声响吸引过来了,程宣看着众人的目光,只是微笑的为大家解释的说道:

  “不好意思啊!大家在拼酒而已,因为啊今天太开心了,大家继续啊,继续,不用管我们!”

  “对,对,今天高兴,多喝了两杯,影响到大家了,大家继续吧!嗨起来!”

  张帧易也开始附和着程宣的话,青丽悄悄的走到了音响旁边,把音乐开大声,把悠扬的音乐换成了特别嗨的音乐,人潮随着音乐开始兴奋起来了,没有人注意到这个小角落里有什么事情,看着嗨的众人,张帧易像是还不解气的样子,再甩了下属两个耳光,对着李晨笑有些抱歉!

  “你离开我的视线之外就是最好的道歉方式,你可以走了!”

  “李小姐……”

  “我和刘总还有事情要谈,你真的可以走了!”

  “可是我……”

  “抱歉啊,我现在就可以说,我对你完全没兴趣,我要找也只能找像是刘总这样的高富帅做男朋友,像你,我实在是……唉!”

  “我……”

  “走吧刘总,请!”

  “嗯,走吧!”

  李晨笑跟着刘昊天一起往前面走了过去,刘昊天越走越快,越走越快李晨笑明显觉得自己跟不上他的步伐了,直到一路小跑才能勉强跟上,看着四下无人,离会场也有些远了,李晨笑实在不想跑了,站在刘昊天的身后,大喊一声

  “刘昊天――你给我站住!”

  男人脚步一顿,继续往前走了过去,李晨笑有些快要发飙了,只好也跟了上去,就在一个转角,手突然被人拉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