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失控的男人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246》

  “你,你不是不停脚步嘛?怎么现在,现在又停下了?”

  黑暗中,男人死死的抓住女人的手腕,能感觉得到,此时此刻的男人虽然什么也没有说,也没有动,但是,李晨笑能够感受得到空气中噼里啪啦的怒气,现在的刘昊天是有些吓人的,李晨笑也没有说什么,手腕只是任由他抓住,感觉到手腕上的力气越来越重了,她想要挣脱开来,可是,却没有一点点能够挣脱的意思,他也没有要放开她的意思!李晨笑实在是忍不住了!一口咬了下去,嘴里都有了血腥味儿了,可是男人还是紧紧的抓住她的手腕,不愿意放开,李晨笑却松了口!

  “放开!”

  男人依旧的只是沉默,淡淡的看着她,再次的底下头不看她,不知道他的心里在想些什么,李晨笑低下头,也不说话,也不知道要干嘛,看着自己的手腕慢慢的从充血的红色变成了紫色,已经没有什么知觉了,麻麻的感觉从指尖传到掌心里,男人也许是感受到了她手上的异样,抬起头来一双有些血色的眸子异常扎眼,李晨笑不知道他刚刚在想些什么,冥冥中她总是有一种感觉,他真的很在乎她,但是这样的感觉却转瞬即逝,现在看样子他是想把她的手给捏碎吧!不知道在发什么神经!

  “够了吗?可以放开了吗?”

  还是沉默,只是李晨笑能够感觉到男人的手慢慢的松懈了下来,被捏的发紫的整个手在慢慢的开始恢复血色,直到恢复正常,大掌触及到因为刚刚没有血液循环而导致的冰凉的小手掌,男人的愧疚之色不以言表,他刚刚都做了什么了,为什么会那样,这可是最深爱着的人啊,他为什么会那样伤害她,后悔,愧疚,转身一拳打在了墙壁上,墙壁上顿时出现了点点血渍,李晨笑看得有些呆了,回过神一把拉住他,不让他再往墙上打,可是此时的男人就像听不到一样,抓挠着自己的头发!

  “对不起,对不起,笑笑,对不起,我控制不住自己,我不知道为什么,我只要一看到有男人接近你我就会控制不住自己,我会很想把他解决掉,我很想把你藏起来不让他们看到,我知道我很自私,但是我就是控制不住自己!我是不是很失败?笑笑,对不起,我只想让你属于我,你知道吗?我恨我为什么不能站在你的身边保护你,我只能装作好像和你没有关系一样……”

  “我知道,你说的我都知道,但是现在我们这样挺好的呀!你看,我们不会被媒体关注,不会因为躲狗仔而不敢出门,不会因为我们的公司而被人说三道四的,我只希望,你的心里有我,我的心里有你,就这样过平平凡凡的日子就好了,这样不仅是对你的保护,也是对我最大的保护,我们依旧可以想干嘛就干嘛,不会因为我们的关系问题弄得人心惶惶,再说了,你保护我,你不是一直都在保护我吗?我都知道的,只是有些事情不需要你出面,我也能保护你,今天你就做的很好,我一直拉着你,就是希望你不要出手,我不希望一些不必要的事情发生,但是今天你忍住了,这也是间接的保护了我,我知道你可能有些在吃醋,但是我要让你知道,在我的心里,你的地位永远都在我的心里最最重要的地方!”

  “唔――”

  男人一下就抱住了女人的头,炙热而灼热的吻突然来临,让李晨笑根本来不急反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