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赢弱的身体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250》

  李晨笑带着青丽走了出去,悄悄的回到了聚会上,李晨笑依旧无聊的看着欢闹的人们,眼睛却死死的盯住了那个窈窕的背影,不禁摇摇头,可惜啊可惜,既然你这么想和我玩儿,就趁现在本小姐姐还没事我就好好的陪你玩儿吧!我倒要看看鹿死谁手!

  “是她吗?”

  “是的小姐,她好像就是王总的秘书对吗?”

  “嗯!不错,我到要看看这个胸大无脑的女人,看看到底谁玩死谁,呵~”

  “小姐,你真的准备就没有一点点的准备就“应战”吗?”

  “对啊,要准备什么?那些太麻烦了,兵来将挡水来土掩,这就是本小姐的作风!”

  “可是小姐,你不怕……”

  “怕什么,本小姐这么大,没在怕的,我到要看看是谁先害怕,真是的敢在本小姐头上动土,我就让你坟上长草。”

  “好吧!但是小姐有什么危险的事情你一定要给我说,我去给你办!”

  “放心吧,为了她,我还至于伤害到自己!没有到鱼死网破的地步!”

  青丽看着李晨笑信誓旦旦的说道,也知道李晨笑说的对,因为一个无关紧要的人,怎么会伤到自己嘛,这样也不值得啊,青丽了解李晨笑的性格,知道她说不会让自己受伤,那么肯定她句有不小的把握,她也没有必要这么担心!

  十分钟,二十分钟,半小时……

  “我去,我的眼睛啊!”

  “怎么了小姐!”

  “这女人怎么不动啊,这是算放弃了吗?本小姐的眼睛都快撑暴了!”

  “没事吧小姐,来我帮你揉揉!”

  “没事没事!看她这个样子啊肯定不会在这个大庭广众之下动手的!”

  “啊!那么你不是白等那么久吗?”

  “唉哟,差不多快要结束了,这都快12点了,我们先去休息吧!”

  “小姐,这就不等了吗?”

  “不等了,等也等不出结果,她估计得给我干爹吹枕边风!明天就知道了!”

  李晨笑伸伸懒腰,拍拍自己的腰,摇摇头,脖子随着咔咔作响,站起身来往前走,突然觉得眼睛有些花了,不小心还把桌上装着糕点的盘子打翻了,李晨笑定了定,摇摇头,等到慢慢的缓过来了,才迈开步子开始走,看着青丽扶住她的手臂,她只是微微的对着她笑了一下,对她摆摆手!

  “脚坐麻了,哎呦!走吧!”

  “小姐,真的没事嘛?”

  “没事,走吧!”

  青丽看着李晨笑离开的背影,依旧像是有些重心不稳的样子,愣了一下赶紧跟了上去,以她刚刚的那个动作来看,肯定不只是脚麻了的缘故,看来,小姐的身体并不像是看起来的那么健康,可是,小姐要是一直这样工作劳累下去,身体肯定会越来越差的,还有,小姐的身体李总和陈姨知道吗?要是不知道她该怎么给她们讲,可是看小姐的样子肯定是不想让人知道,不想让人担心,看着走远的背影,青丽的视线有些淡淡的模糊,眼前渐渐拢上了一层雾气,她是杀手,没错,冷血,没有感情,对任何人更没有任何一点情谊,但是她跟着李晨笑这么久的时间她却慢慢的有了感情,李晨笑给她的是一种说不出的温暖,她不想失去,她想要好好珍惜,所以她才会对她那么尽心尽力的……但是,现在……她一定要照顾好她!

  青丽抬头,吸吸鼻子,走到李晨笑身旁,抓住她的肩,扶住她,一步一步的离开,这一幕当然也落在不远处的那个男人眼里,他看的清清楚楚,本来他已经站起来的双脚又无力的坐了下去,握紧拳头,看着程宣,示意让他去看看,看来,笑笑肯定有事情瞒着他,这回可得让小姑用用心,仔细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