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坚毅的女孩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249》

  看着李晨笑面带微笑且坚毅的说出这段话的时候,青丽想了很多,是啊!谁会体会到自己的辛苦呢?只有自己才能知道,体会到的痛苦和辛苦啊!有时候在那高高的座位上坐着,那是多么的难受,可是谁也不知道,在那个位置上坐着的人都会一直害怕,孤独,恐惧不停的增加,因为不只是你一个人想要坐上那个高高在上的位置,别人也想!这是一样的心理,大家都有虚荣心,都想往上爬,哪怕是争得头破血流,所以看似那么光鲜亮丽的背后,你要承受的是别人所不能承受的东西!

  “那么小姐,你就打算一直这样吗?”

  “不知道,没有计划,可以説,不在我的计划之内!也许我只要帮爸爸把地位和实力稳定了,我就不会再过问!也许……这要看爸爸的身体状况了!”

  “小姐,其实你完全可以不用这么拼命的,青丽劝你,真的身体重要啊!”

  “我知道,但是我不往上爬,那么总有人要踩着我的头顶上,我将成为别人的垫脚石!如果那样的话,我宁愿成为孤独的王者!”

  “可是这样你的生活不就完全被打乱了嘛?”

  “没办法,想要成功,那里会有不付出就会收获成功的?你难道见过!如果我猜的没错,你的位置也是你一步一步打上来的!”

  “嗯!”

  “放心吧!我的初心不会改变,我希望你的初心也不要改变!”

  “嗯,青丽的初心从来都没有改变过!青丽以前是为自己而活,现在青丽是为小姐而活,只要小姐不答应,青丽决定不敢轻易放弃自己的性命,从现在起,青丽的命就是小姐的!”

  “我不要你的命,我要的只是希望你能看清楚自己的未来,你自己想要的是什么,虽然我冷漠,但是,对我有情谊的人我都不会忘记的!”

  “是小姐,对了小姐,还有件重要的事情,差点忘了!”

  “嗯!什么事?”

  “就是,刚刚……”

  “哦,是嘛?看来我们有的玩儿了!”

  “小姐你打算?”

  “没什么打算啊,看来有人知道本小姐无聊,给我找乐子来了,那么我们就玩儿一把吧!看看本小姐和她谁才是“游戏高手”,走吧!别耽误了,我开始期待起来了!”

  “小姐,你真的打算我们就这样没有任何准备就去吗?”

  “不然呢?计划赶不上变化,静观其变吧!”

  “小姐,等等,我给你补补妆!”

  “不要!腻歪死了!脸上厚厚一层粉!”

  “小姐……!”

  “唉呀,好了好了,快点,最多五分钟时间!”

  “嗯好!”

  “我去,你是从哪里拿来的这些东西,你不会是周煜那个怪家伙的徒弟吧?随时都把这些带着!”

  “不是啊,周少知道你肯定会把妆给弄花,所以啰,就给我了一个准备好的万能袋子!”

  “这个怪胎,md什么都能预料到啊!怎么不去做算命的,怪可惜了这样的人才!”

  李晨笑看着青丽顺手就从包里拿出预备品,顿时心里就不淡定了,一问才知道是周煜那个怪胎准备的,接着就是对人家一阵吐槽!青丽快速的在李晨笑的脸上涂涂抹抹,手法一流,没一会儿就搞定了,看着还不错,满意的笑了笑,李晨笑看着和原来的妆容几乎没有差别,看了青丽一眼,带着她走出了洗手间,现在她还有十分重要的事情要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