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身份――朋友朋友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248》

  程宣看着青丽跟上了李晨笑的步伐,转身出现在光亮的地方,在不远处等候着,看着男人一身从容淡定的走出来,程宣走上前去,低头在男人耳边说着什么

  “少爷……”

  “你知道是谁?”

  “应该是……”

  “好了,现在你有事要干了,去吧!”

  “知道了,少爷!”

  看着程宣的离去,刘昊天走到不远处的窗户边,点燃一根烟,眼睛看着不远处,修长的手指把手里的打火机揣进了自己的口袋里,唇边叼着烟,吸了一口后,把它拿了下来,熄灭!转身离开!

  看来又有些人不识趣了,既然这样,那就别怪他不客气了,既然准备好要伤她,那么就一定准备好了要赴死的准备了,此时的刘昊天看起来像极了地狱出来的修罗,满身的戾气,谁都可以碰,但是她,就是他的逆鳞,碰者即死!

  青丽一路跟着李晨笑,看着她进入了洗手间,她还是不放心的跟着去了,就站在门口等着李晨笑,看着李晨笑一出来,赶紧闪了过去,李晨笑看着突然间出现的青丽心里吓了一大跳,李晨笑没好气的笑着,看着有些大惊小怪的青丽,走到洗手池旁,李晨笑用手接起水就要忘脸上泼,青丽一把抓住李晨笑的手对着她摇头,现在可是才到聚会的差不多一半的时间,小姐这样的话肯定会被别人抓住小尾巴的,这样就算王总怎么向着她也会引起一些不必要的麻烦,还是委屈一下小姐,再坚持一会儿吧!

  “小姐,再坚持一会儿吧!聚会才举行到一半,你要是这样子的话不就是不给王总的面子嘛?一会儿王总也不好袒护你啊!”

  “唉!麻烦死了,遭知道我就不来了,懒得来受罪!”

  “为什么呀?这不是挺好的嘛?”

  “好?你没看到那些什么富家子弟啊!姐姐活的好好的,迟早被他们给气死!”

  “小姐,有追求者难道不好嘛?再说了,你看那些名媛小姐,哪儿像你一样啊,万众瞩目般的像是女神一样!”

  “打住打住,什么叫万众瞩目啊!姐姐那是成为万众女人的公敌了!”

  “小姐,你真的就这么不喜欢这些热闹的场合吗?我觉得你的风格该改一下了!”

  “为什么?本小姐活的好好的,想干嘛干嘛,没有管我,为什么要把那些负累背在身上?”

  “那样,你就可以高高在上啊!没有任何人敢瞧不起你,没有任何人敢得罪你啊!”

  “青丽,那么我我问你,你喜欢那样的生活吗?”

  “我,说实话我就是这样过来的,在黑帮,没有人敢得罪我,我们的组织就像是神一般的存在,没有人知道我们到底有多大能耐,没有人能够估算到……”

  “累吗?”

  “累!再累也得活着,不然,就不只是你一个人的命了,是所有人的命!”

  “所以,站在高处的人都要自己的苦衷,看似光鲜亮丽的背后,承受的永远是站在你下面的人所不能承受的东西!其实人都是一样的,平等的,没有高低之分,其实站在最低下的人看透的越多!我也不是没有想过公开我的身份,但是,这样对我并没有什么益处谁知道他,她接近你是真的和你做朋友还是在你背后捅刀子呢?只是一个身份而已,你越困难重重的时候,在那些时候帮助你的人对你才最真!那才是你真正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