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现状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255》

  听完李华的话,刘昊天知道李晨笑的晕眩症肯定不只是看着这么简单,肯定和她消失的那段记忆有关系,但是他们也说过最好不要提及这件事情,他也没有办法开口,毕竟这是为了笑笑好,为了保护她,他们都应该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他也不想要她记起以前他懦弱无能的时候,现在她只要能够在他的羽翼下安稳幸福就够了!

  “李叔,那么最近笑笑晕眩症又开始犯了,那么要怎么治,或者有方法控制吗?”

  “这个目前不知道,因为笑笑都好久没有犯了,我记得在笑笑刚刚从学校出来后帮助公司处理事情发生过,后来她妈妈带她去看了一个资历很老的医生后,吃了些药就没有犯过了!”

  “那么那个医生呢,我们现在也可以带笑笑去啊,毕竟这才开始有症状,估计还不怎么棘手,我们不能拖,一定要快……”

  “唉,不行了,那位医生就在看完笑笑后没多久就去世了,因为这样我们家还去过那位医生的追悼会!”

  “那么现在怎么办呢?李叔,我们总不能看着笑笑犯病吧?”

  “没办法,这个症状该跑的医院我们已经走遍了,笑笑也死活不肯再去,我们也没有办法!”

  “那么李叔,这个病症都有些什么症状啊?”

  “就是随时随地都有可能会晕倒要是在家里晕倒还好,要是在外面……那个后果不敢想啊!”

  “那么我们现在就随时随地都要注意笑笑的情况,在她的身边无时无刻都不能没有人!”

  “对啊,可是这孩子脾气倔啊,我本来在她身边都安排了好几个人,可是她就是死活不同意,最后没办法我只好给她撤了!”

  “现在青丽会在笑笑身旁,你不用担心,李叔,那么接下来的事情就交给我吧!”

  “唉,小天啊,笑笑能遇到你是这辈子修来的福气啊!我们老了,没办法再有精力在她的身旁帮衬着她了,现在笑笑的身边,连个说知心话的都没有,什么都憋在心里,她又不想让我们担心……”

  “李叔,笑笑会明白你们的心意的,她是个善良聪明的女孩,所以,什么事情都会迎刃而解的,你们不用担心她,现在我陪在她的身旁,包括,以后我也会陪着她,你们可以放心!”

  “嗯,叔叔相信你,不然也不会由着她跟你过来!”

  “谢谢叔叔的信任,我会做好我该做的一切,我会让笑笑幸福的,李叔我还有一件事情,不知该不该说?”

  “什么事情,你说吧!”

  “李叔,我想和笑笑订婚!”

  “为什么?这么着急?”

  “不是着急,现在我们的关系不能公开,也是因为笑笑怕舆论影响到我,可是,这样她就反而吃亏,几乎所有事情我都不能出面,只能暗暗的帮她!可是很多时候她不接受我的帮助…所以”

  “所以,其实你只是想公开你们的关系是吗?但是,笑笑怎么想的我们不知道,所有事情都已笑笑的想法为准,我们不能替她!我知道你想要保护她,可是笑笑就是这样的倔脾气,她不接受任何人的帮助,她的性子就是这样的!”

  “那么我们要怎么才能光明正大的走到一起呢?”

  “这个你不用担心,笑笑只是不想拖你后腿,相信你自己吧,只要是笑笑的意思,那么我们无条件支持!”

  “嗯,我相信我总有一天会打动她,让她光明正大的和我肩并肩站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