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再次出现的征兆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257》

  目光落在她的脸上,即使是这样他也觉得心里很高兴仿佛看到她了,就什么事情也不用去烦恼一样,把所有的一切都抛开,心里有了一个静静的角落,那是他和她专属的,那个角落谁也进不去,看着她微翘的睫毛,长长的像是把小扇子一样,他特别爱看她的那双眼睛,就像是会说话一样就像小时候一样,而那张脸却怎么也不会忘记,她和小时候变了许多,脸上的稚嫩褪去,现在更多的是精致,坚毅,脸上却少了那时候的天真烂漫,其实,他们都是最孤独的王者,都希望能够找到可以互相依靠的臂弯,受伤时也可以互相恬祇伤口!目光柔软的看着她,就像是看待一份珍宝一般!

  “嘟嘟,嘟嘟~”

  手机声音不断的响了起来,只见眼睛闭着的人一下睁开眼睛,坐了起来

  “砰――”

  “斯~”

  “唉哟,疼死我了!你干嘛啊!”

  “我干嘛?我还想问问你在干嘛呢?这么急坐起来,幸好撞到的是我,要是撞到其它不起一个大包才怪,我看看撞到没有?”

  “哼~讨厌,只会教训我,要是你不在这里我就不会撞到啊!”

  “好好好,好了,是我的错,来,我看看,撞到没有?”

  “还好了,没有,肯定没撞傻啦!”

  “就怕你一下子撞傻了,我可不想娶一个傻子!”

  “去你的,你就贫吧!”

  “来,过来我看看!”

  李晨笑不情不愿的挪了过去,刘昊天则捧住她的脑袋仔细的检查着,刚刚她一下子就坐了起来,装在了他的胸膛上,他都被撞疼了可见她是用了好大的力气,这下肯定她也吃了苦头!刘昊天轻轻的扒开了李晨笑的头发,看着撞的红红的皮肤皱起眉头,还好,没什么大碍,至少没有撞傻!

  “怎么样了?”

  “没事,就是有点撞红了,至少没有撞傻,对吧!”

  “你才傻呢!你在这儿干嘛呢?啊?”

  “我,我本来看着你睡着了想过来躺躺,没想到还没躺下,你就用这么热烈的仪式欢迎我……”

  “那外面有沙发,你就不能睡会儿外面吗?还过来和我挤,真怀疑你的动向!”

  “反正都睡过这么多次了也不在乎这一次两次啊!”

  “你闭嘴,谁和你睡过了,那只是单纯的睡觉而已!”

  “我说的也是睡觉啊!你想成什么了?嗯!笑笑,你不乖哦!”

  “我,我……没事!”

  李晨笑正和刘昊天说着话,眼睛看向自己面前的被子时突然晃了一下,她知道是什么原因,看来最近压力太大,加上并没有怎么休息好的原因晕眩症犯了,这可不是什么好预兆,看来她必须还要加快速度了,把这件事情解决了之后就准备把所有事情都放一放了,她害怕自己撑不下去,她害怕吓到妈妈和爸爸他们一定不能让她们看到她快要晕倒的样子!不然他们肯定说什么也不让她参与公司的事情!

  “怎么了?没事儿吧?怎么感觉你像是要晕倒的样子啊?”

  “没事没事,可能是还没有醒,所以脑袋是糊涂的!”

  “笑笑……”

  “好了,好了,阿昊我真的没有事,你帮我接一点水吧,我口渴了,如果我有事会和你讲的!”

  “唉,好吧,我去了,你先躺一会儿!”

  “嗯,去吧,去吧!”

  看着刘昊天走了出去李晨笑拿出手机,刚刚好像是曾月来的电话啊,她这么晚了有事情嘛?不管了还是回一个吧!拿着手机,快速的翻找电话,看着那个熟悉的号码李晨笑露出满意的笑容,拨通了那个电话

  “喂,笑笑,我的旅行结束了,明天开学了,我们一起吧!”

  “啊,对诶,你不提醒我还忘了,都这么久了,是有些想孩子们了!”

  “…………”

  刘昊天见她聊的很开心,并没有立刻走进去,而是自己也拿出手机,拨打着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