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离开的男人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261》

  车里,李晨笑不悦的嘟起嘴看着那个威胁她的男人,心里很不开心,双眼微微有些眯起来,此刻的模样看起来要多可爱有多可爱,刘昊天看着前面快要到的地点,心里忍不住很想要笑,可是现在他一定要稳住,装作很坚定的模样,不然他可经不起她的软膜硬泡!

  一个漂亮的甩尾动作一气呵成,李晨笑突然吓了一大跳,看着豪华的酒店出现在自己的眼前,看了看酒店,突然转过头歪着脑袋看着旁边的男人!表示她不知道他到底是什么意思,这时候突然走过来一个人!

  李晨笑赶紧低下了头,只见一个酒店的男服务员走了过来,轻轻松松的把李晨笑这边的车门打开了,一只手绅士风度的挡在车门上面,另一只手伸向酒店的大门这边,只见男人淡定的挑了挑眉什么也没有说,意思很明显,就是让她下车!

  李晨笑脸颊鼓起,嘴撅的老高了,哼的一声!就跳下了车,刘昊天看着她调皮捣蛋的模样,嘴角也开始上扬起来,这估计就是爱情的力量吧!就算她有一点点的撒娇可爱他的嘴角就会不由自主的上扬起来,笑着摇摇头,递给她一张房卡!

  李晨笑丝毫没有要接的样子,只是双手抱在胸前,刘昊天也没有要把手缩回来的样子,两人就这样僵持着,谁也不动!

  “赶快到酒店里的房间里面去等我,外面这么凉,待会你就感冒了!”

  “本小姐才没有那么赢弱!干嘛我去啊?”

  “我要开车过去放,你在外面冷!”

  “为什么你要去?”

  “这个呢,因为我的车位是特定的,私人订制的!所以只有我过去啊!”

  “哼!”

  “快去吧,乖!”

  李晨笑看了他一眼乖乖的接过房卡,看着上面的svip字样,有些翻白眼,心里有些疑问,难道这男人在任何一家酒店办的都是超级贵宾卡嘛?看他的样子快成贵宾犬喽!李晨笑跟着服务员走进酒店,刚刚踏进的第一步,看着里面的装潢豪华的不能再豪华了!眼睛像是被刺激了一样,李晨笑手遮了一下,眨了眨眼睛,揉了揉!

  现在她的眼睛越来越不好了,甚至有些怕稍微强一点的光,一到特别明亮的地方她的眼睛都会感到不适,而且在稍微黑一点的夜色里她一点点东西都看不到,这样的情况也越来越严重了,不过差不多去医院治疗一下会缓和一点,但是这都不是长久之计啊!

  李晨笑一步步的迈进去,看着跟着自己的服务员,她并不想现在就去房间,她还是比较习惯和他一起!

  “那个,小哥,我可以在这里坐一会儿嘛?我等着他过来了我们在一起回房间!”

  “好的,小姐,您请便!”

  “嗯,好,谢谢啊!”

  “来,请喝水!不客气!”

  李晨笑无聊的端起杯子,是有点凉凉的,搓了搓自己那双怎么样也暖和不了的手,有些担忧的看着门外,这都过去好一会儿了,怎么还不过来?

  …………

  二十分钟后……

  一个熟悉的身影出现在眼前,只见男人手里提着一个保温盒,看着不远处的女人双手撑着座椅,低着头看着地面,不知在想些什么,男人有些愣,突然反应过来,快步向着她走了过去,在她面前站定,快速的脱下自己的西服,披在她的身上,拉住她的手就往电梯里钻进去,伸手把房卡拿给服务生,自己则带着李晨笑乘坐电梯去房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