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离开聚会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260》

  一个女人身着黑色的紧身衣,头发被她高高的束了起来,眼神带着浓烈的杀意,眼睛紧紧的盯着进进出出的人,全身上下都散发着生人勿近的气息,胆小的女人都结伴而行,时不时撇她一眼,胆大一点的会抬头看她一眼,再匆匆而过!

  谁也不知道她想要干嘛,谁也不知道她在等谁,只是在这暗黑的夜色里,她显得格外突兀,但是就是这样暗黑的夜色给了她天然的掩护!突然一个男人出现,吸引了她的目光!

  看着他像是喝多了,身旁有好多莺莺燕燕都围着他,而就在他的不远处还有两个黑衣人,看样子肯定是他的保镖!这可不好下手啊!想了想算了,还是不要闹得太大了,免得给少爷小姐惹上不必要的麻烦!

  一路盯着目标,跟了好长一段时间,就在她找到机会时,突然出现一个人,拦住了她,皱眉推开他,一意孤行,只见男人狠狠的抓住了她的胳膊,看着她手上的暗刀,有些生气!

  “你到底想要干什么?不要给少爷小姐惹事好不好,现在是小姐的关键时刻!”

  “我怎么给少爷小姐惹事了?”

  “那么你拿到少爷的命令了?你怎么那么冲动!”

  “没有,但是,小姐的仇我肯定要报!”

  “那是小姐让你来的,肯定不会啊,以小姐的脾气估计当场就还回去了!”

  “怎么,我自己一意孤行不行嘛?我就是不愿意有人然后小姐烦恼!”

  “可是,你现在的所做所为就是让小姐烦恼!”

  “你可以不用这个方法啊,用稍微隐晦一点的办法不就行了!”

  “除了这个办法,还有什么办法,我坚决反对让他安然无恙的从我这里离开!”

  “办法有,他现在肯定会从我们这里安然无恙的离开,这样才和我们没关系!”

  “说吧!什么办法,别拐弯抹角的!”

  “你还记不记得静小姐的药……”

  “你的意思是说……”

  “对啊,那样既查不出来,也和我们没有关系吧!”

  “但是得要被针扎到才行啊!”

  “这个就靠你了,小姐不是教过你使用那个针吗?”

  “但是我还没有太熟悉它!”

  “那你的意思就是说不想给小姐报仇了?”

  “想啊!为什么不想?”

  “不过,你是为什么一定要教训他,你可不是一个爱管闲事的人!”

  “他,太贱了,完全就是一贱男人,看不过去了,他居然,居然……”

  “居然干嘛?”

  “居然想要抱我们家小姐,小姐是tm他能饱的吗?”

  “呵呵……请便,该死,我就不该拦着你!”

  “谁让你拦着我啊,走开,人都快跟丢了,赶快,他在过公路,这样,你开车,我在车上来这样……”

  “好好好,走吧,走吧!赶快去!”两人商量好以后就赶紧各自行动了!

  车里,李晨笑打了个哆嗦,感觉到背脊有些发凉,总觉得有什么事情一样!

  “啊嚏――谁在背后说我坏话了!”

  “没事吧!是不是很冷?”

  “冷倒是不怎么冷,就是鼻子痒痒!”

  “嗯,快到了,一会儿去把衣服换了我们去吃饭,刚刚都没有好好吃饭,饿了吧?”

  “嗯!好!有点饿了!”

  “刚刚给谁打电话啊?”

  “曾月!”

  “她找你干嘛呀!”

  “她说明天开学,她今天旅游刚刚回来,和我约定一下时间,明早我和她一起去学校报道!”

  “明天……”

  “不要,我自己去,你去上班!”

  “那下午……”

  “我也自己回来!”

  “晚上……”

  “我要安排第二天的活动!”

  “不行,那你这样一整天就没有任何时间段属于我,早上我送你,下午我来接你,晚上照样和我回公寓!”

  “啊――”

  “啊什么啊,就这么定了!你要是不听话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