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离开聚会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259》

  李晨笑带着墨镜悄悄的从聚会大厅的角落里离开,就在她刚刚走出来的时候,慢慢的把墨镜摘了下来,耳边响起来令人有些厌恶的声音

  “李小姐,怎么走的那么急啊?”

  李晨笑并没有停下脚步,继续往前走,她清楚的知道他是在叫她,可是她就是不想看见他,而且有了越来越厌恶他的感觉!

  男人大步上期,一把抓住李晨笑的手,迫使她停了下来,青丽眼见着男人抓住了李晨笑的手,一脚踹向他,拉住李晨笑就往前走!

  “真的是傻叉吗?老娘这么好抓!”

  “小姐,别说了,赶紧走吧!一会儿他跟上来了!”

  只见男人单膝跪在了地上,有些狼狈,不过很快就恢复了正常,站了起来,看着李晨笑跑走的那个放向,心里暗暗对自己说道:李晨笑,你跑不出我的手掌心的!

  只见男人低下头,看着有些脏了的裤子,皱起眉头,伸手掸了掸尘土,转身忘大厅里走了进去!回到大厅,招来自己的下属,在他的耳边吩咐着,下属听着点了点头,便退了下去,悄悄离开!

  李晨笑跟着青丽一路小跑,跑到了刘昊天给她指定的地点,却没有看到车辆,李晨笑蹲在地上大口大口的踹着气,想着刚刚不要命似的跑了过来,本来就不适合穿高跟鞋的脚已经被磨红了!

  看着自己的脚被磨红了,李晨笑的心里是极其不爽,顺手就脱了鞋子,赤着脚踩在地上,青丽看着李晨笑脱了鞋,赤脚踩在冰凉的地上,不由得开口说道“小姐,你快把鞋穿上吧!要是呆会儿感冒了,少爷又该心疼了!”

  “没事儿,不会的,这什么破鞋啊,把我的脚都磕破了!不穿了!”

  “小姐,你这样浪费好嘛?这双鞋子可是不少女人的梦想啊!”

  “就这双破鞋,我才不会穿第二次呢!那么咯脚,还没有我的拖鞋穿着舒服!”

  “小姐,你知道你这双鞋花了多少钱嘛?”

  “不知道!我只知道刘昊天给我穿咯脚的鞋,这让老娘很不爽!”

  “你这双鞋值两万!”

  “两万,还好啊,不算多贵,可是这么咯脚,就两百我也不买!”

  “我说的是美金!”

  “呦呵,这么贵,是tm黄金做的呀!”

  “你这可是人家周总的一个朋友,也是国外一个鞋子的顶级设计师设计以及亲自完成的,要不是刘总说让周总给他弄过来,你可得不到!”

  “这不就一双鞋子吗,我那两三百的鞋子也好穿呐!何必这么麻烦,不嫌累!”

  “这鞋子还不止这一个原因,你看鞋面上就像一朵花的中心,看到没有?那颗闪闪发光的可是真钻!”

  “这个我还真没有注意到,他们估计是吃多了撑得,鞋子上又看不到,还镶嵌钻石上去!谁没事儿看你的脚啊!”

  “小姐,你就是这样不太招摇,你看看今天那些什么名媛啊,望族的小姐们,一个个攀比的跟什么似的!”

  “招摇,本小姐干嘛招摇,今天还招摇的不够啊!气死我了!”

  “……”

  两人讨论起今天发生事情,李晨笑一直心里不爽,这么多人,就她还被人围堵,居然还说她不够招摇,她招摇起来估计是个女人都会恨她!

  “嘀,笑笑,走了!”

  “诶,怎么才来啊!”

  “哦,刚刚程宣有点事情找我!”

  “你就这样走了,那么程宣呢?”

  “青丽一会儿和他回来,青丽现在就过去接替你的事情!”

  “哦!”

  “是!少爷,小姐,我走了!”

  “你小心一点哦!”

  “好的小姐,谢谢!”

  “嗯,拜拜!”

  青丽看着李晨笑离去,嘴角勾起一丝邪魅的冷笑,既然敢碰她敬爱的小姐,那就准备好接我的拳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