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喜欢的人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269》

  “笑笑,对了,你吃饭没有?”

  “吃了,怎么了,这么晚了你还没有吃吗?”

  “我,我吃了!所以我问问你啊!”

  “那你今天吃得什么?”

  “我,我吃的西餐!”

  “有些什么好吃的?”

  “还不是就那些,西点,和牛排!”

  “刘昊天,你个骗子,你不要骗我好不好?没吃就是没吃啊!真想拽你的耳朵!”

  “为什么,你怎么……”

  “哼,想问我为什么知道是吧!本小姐幸幸苦苦给你准备了便当,让杨澜给你,你居然说你吃的西点!吃你的西点去吧,别动本小姐的便当!”

  “啊,笑笑,笑笑,别生气,我不骗你,我不是怕你担心嘛!好好,那我一会儿就去吃,也不知道这杨澜死哪儿去了,都没有给我!”

  “死骗子,不想理你!”

  “好了,我的大小姐,消气了,晚上随你怎么打我,好吧!”

  “刘昊天,本小姐要是打的过你还用撒泼?你怎么不用你的脑子好好想想!”

  “算了,我还是不要培养你的暴力倾向!”

  “你……算了,挂了,我一会儿还要工作,你不许给我打电话,打扰我!”

  “好吧,那不能保证我不想你啊!”

  “你除了会耍嘴皮子还会干嘛?”

  “还会爱你,喜欢你啊!挂了!”

  “嘟嘟嘟……”

  李晨笑抬起头看了看天色,不早了,今天

  一定要赶快完成这些资料,不然就该赶了,说好了晚上还要聚餐的,那么她们的动作就得快一点才行!

  扬起的头,迎着暖暖的阳光,李晨笑很开心的扬起嘴角,听见他的声音真好,就像阴暗的角落突然照进来了一束阳光,很明媚,很珍贵!

  “笑笑,你在干嘛?”

  “月月,你来了!吃过了吗?”

  “嗯,我看你很久没有过来所以我就过来找你了!”

  “先陪我走一会儿吧,好久没有散散步了!”

  “走吧!”

  李晨笑看着走过来的曾月,脸上依旧带着微笑,很自然的开口道,她都很久没有出来散散步了,因为某个男人不准她出来,照他的话说,没有他在她的身旁,她不可以自己出来,因为他怕她又会遇到危险,不得不说,他是关心自己,可是她就是不喜欢宅两三个月一直宅在家里啊!

  “月月,你有没有喜欢的人啊?”李晨笑轻轻的开口,询问着旁边的人!

  “这个啊,我,怎么说呢?应该算是单相思吧!既然你都问了,我也可以说说!”

  “那么你喜欢一个人你都会干嘛?”

  “我,我不会去打扰他,我们适合做好朋友,不适合做恋人!”

  “那么,他知道吗?”

  “我想他不知道,但是如果知道,他应该也不会提,我们之间就差捅破那层看不见的纸!”

  “为什么,你不说呢?不给他讲你的心里想要对他说的呢?”

  “讲了又怎样?万一他把我拒绝了,我不知道我会怎么样,我也不知道我们的关系会怎样,恐怕连朋友都没得做了!”

  “恋爱真的就这么困难嘛?唉!”

  “说实话,你的恋爱经历应该要比我丰富的多吧,干嘛来问我?”

  “我,说实话,孙奇连我的初恋都算不上,我们最多就只是拉过手而已,连初吻我都没给他!”

  “笑笑,看不出来啊,你居然这么保守!那你的初吻还在!不可能,说吧,给谁了?”

  “应该算是唯一第一个爱的人吧!”

  “李晨笑,看看,我到要看看你要瞒我多久!”

  “其实,月月,我连我自己都不知道我到底是不是接受了他,我心里总是有些抗拒男人,自从上次的事情以后我对任何男人都没有好感,我觉得他们都是一个样子的!但是我心里总有个声音在叫嚣着,接受他接受他……”

  “笑笑,我觉得你不应该这样子,既然喜欢就要勇敢去爱,不要因为那件事而错过你爱的人,和爱你的人,但是不管你有什么决定,我一定会支持你的,我永远支持你,不管你的决定是否对错,但是作为好朋友我劝你,不要错过!”

  “嗯,我知道,错过就是一辈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