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口红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271》

  女人脸色微红,看着男人的背影,狠狠地跺了一脚,转身就往里面走,看着一个箭头指的方向李晨笑快速的往前走过去,看着大门上有3个红色的大字,李晨笑皱皱眉头走了进去!

  洗手间里,李晨笑看着自己的唇,口红已经花掉了,可是她一般就没有带化妆品的习惯刚刚来的时候还是曾月借给她用的,现在就这样过去找曾月拿过来补妆嘛?不可能啊,呆会儿指不定她会怎么审问自己,那么这件事就瞒不住了,她不想让人知道,所以才隐瞒的,李晨笑在卫生间里正在发愁,突然听见有人过来了,赶紧钻进厕所门里面去了,不一会儿听见别人离开的声音,这次在大门口都有人打招呼,只听见一个女声,很熟悉!

  没错,是青丽,李晨笑咳嗽了两声,青丽便回答了外面的人的问题,一会儿就听见脚步声远去了,青丽慢慢的靠过来,看着紧闭上的门,轻轻的敲了敲张口问道“有人吗?”

  李晨笑听见青丽的声音就在外面,心里一阵欢喜,静静的打开了厕所隔间的门,一脸阴郁的站了出来,看着青丽正站在自己的面前,李晨笑心里很不爽,都怪那个臭男人,他怎么那么讨厌啊!青丽抬头看了看李晨笑的脸色,只一眼就看到了了李晨笑的那张微微有些红肿还花掉了口红的唇,心里一阵暗喜,肯定是少爷来过了!

  不过看小姐现在的这个样子,青丽还真的是憋不住了,嘴角微微上扬起来,看着李晨笑,没想到啊,我们那个傲娇的高冷范的小姐也有这样的一面,不过这样看起来,小姐更加可爱起来,至少有了一点女人该有的气息了,不像那个可以叱诧商业界的奇才,所有人都以为她是个男的而且还是年过半百的人物,可是谁又想到就一个20岁出头的女孩子能够有这样的能耐和头脑呢?

  小姐还是一夜成名的呢,当时李氏一下就蹿上了a市的前100排行榜,而所有人都在猜测这一切,猜测李氏肯定有一个不得了的大人物坐镇,可是谁也想不到,a市的几乎所有公司都在调查她,可是谁也查不出什么来,因为一开始他们的方向就错了!可是看着面前的小姐,青丽实在是不能把眼前的这个脸上还有些孩子气的女孩联系上那个高冷女王范儿的女人,因为差别真的不是一般的大!可是想想又有些好笑,明明她都只是一个孩子,还是个女孩子,但是她所承受的一切都太重了!

  “阿丽,你在笑什么,还不快给我想办法!还有,本小姐一会儿要打爆那个自恋男的头,现在我们可以商量商量!我打左边还是右边,其实我可以打左边,你可以牵制他的左边,这口气,本小姐是咽不下去!”

  “小姐,少爷来过了?”

  “对啊,不是那个讨厌鬼,我还能被谁吃豆腐,md跑的比兔子还快!”

  “小姐,你这样要教坏小朋友的哦!”说着就从自己的包里拿出来一支口红,就快往李晨笑嘴上抹!

  “阿丽可不可以不化口红!”

  “那小姐你准备就这样子出去见人?”青丽好笑的看着李晨笑,手里准备好口红!

  李晨笑摇摇头看着红的娇艳欲滴的口红,一股冷气窜上了背脊梁,还是不太敢接受!

  “这个口红,太多人化过吧!可以不要吗?我洁癖,你知道的!”李晨笑还是想要推脱!

  “小姐,这个是周总给我的新的,还是口红**色,所以您不用担心它脏不脏的问题,因为只有你用过,我们都用自己的!”

  “可是……”

  “别可是了,别逼我动手了!”

  “唔!啊!毁容了!”

  青丽满意的关上口红盖,看着自己的杰作,就是这样嘛漂亮的口红色陪上漂亮的人,这才是杰作!只见李晨笑不开心的bia唧bia唧嘴看着青丽欣赏的目光,睁大眼睛看着她,两人就这样对视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