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相似的人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272》

  李晨笑用余光瞥了一眼自己红艳艳的唇,眉头不自觉的皱了起来,拿出自己包里的纸巾,放在自己的唇上,青丽伸手想要阻止她,可是自己李晨笑只是在纸上轻轻的抿了一下,纤细的手指再慢慢的拿下那张粘上口红的纸巾,一个完美的唇印,红艳艳的躺在那张纸巾上!

  青丽看着李晨笑,挑了挑眉她以为李晨笑会把口红擦干净,可是,显然她想的太多了,小姐本就是一个不按常理出牌的人,很少有人会猜到她的心里在想什么,还是准确的说是在打着什么鬼主意,但是有一个人除外,那就是自己少爷,因为少爷也是个不按常理出牌的人!

  李晨笑满意的看着自己的嘴唇,嗯!不错,没有刚刚那么艳了,招呼了一声青丽就往外面走了出去,青丽看了看不远不近的跟在李晨笑的身后,对着李晨笑的背影有些不解的叹了口气,小姐她就是这样的人,不喜欢让人议论,一直以来她都很低调,毕竟她要是高调起来,那就和一般的名媛望族淑女没得比了。

  李晨笑一直是一个嫌麻烦的人,毕竟,身份不一样,人生肯定不一样,越来越多的烦心事都会找上自己,哪里有这样一个平平凡凡的身份来的轻松呢!她就是喜欢这样自由放荡不羁的生活,想干嘛就干嘛,没有人会议论她的言行举止言谈……!

  酒吧里,豪华包间里!

  刘昊天坐着一旁的真皮沙发上,看着桌上摆着的高档红酒,修长的骨节分明的手指伸向酒杯,另一只手握住酒瓶,红色的液体慢慢的流进了杯子里,放下酒瓶,一只手抱在胸前,摇晃着杯子里面的液体,看了看喝了一口,啧啧,没有味道,只见男人轻触起眉头,叹了口气,又喝了一口,根本就没有味道,没有她的味道,光是酒的浓烈气息扑面而来,并没有醇香的浓厚味道,那是她的那双纤纤玉手才能调出来的味道!看着手里的酒杯正在出神,一双明亮的眼睛出现在酒杯上面!那双他再熟悉不过的眼睛,正在发呆之际,刘昊天旁边的人撞了他一下!

  “天,今天怎么了,都没有多大心思喝酒啊!”

  “对啊,今天怎么了,也没见你吧嫂子带过来?”

  “对啊,我弟媳妇儿呢?”

  “你不会哪里惹到她了吧!”

  “你给老娘闭嘴!不说话没人把你当哑巴!”

  “……”

  听着周煜调侃的说着,而坐在周煜旁边的人开口了!顿时周煜就只能乖乖的闭上嘴巴了,手紧紧的搂着自己旁边的人!好像生怕她跑了似的!

  “对啊,昊天,怎么没见到她!我还想好好谢谢她!”

  “为什么呀!你认识她吗?童瑶”

  “嗯哼!不但认识,我这条命还是她救的呢!”

  “哦,快说说我弟媳妇的丰功伟绩吧!”

  “是呀!虽然我们都见识过,但是还是想再听听!”

  “唉呀!就是她自己就把那几个小混混撂下了,说实话,我真的很钦佩她,也很欣赏她的个性,我也想要像她学习,不能什么都靠男人!”

  “大家,其实说实话,就是那样的女人才有气质,比那些假脸的,假娇弱的女人好太多,真实太多了?现在这个时代啊!”

  “对啊,我们同意,难怪我们挑剔的堂堂刘氏的刘少会看上那样一位奇女子!眼光毒辣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