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朦胧的人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273》

  李晨笑坐在一旁看着人来人往的会场,有些烦闷的挠挠头,干脆拿出手机自顾自的看了起来,看着今天的公司资料,李晨笑越看越出神,根本就没有注意到旁边的人!不一会儿接到一个消息

  “李小姐您好,你的弟弟还在学校,可能要晚一点,他今天和别人闹了点矛盾!”

  李晨笑突然站起身来,身旁的曾月吓了一大跳,旁边的人也都看着她,李晨笑面色有些难看,不知道是着急还是因为什么,现在她心里就只有一个想法,小睿到底受伤没有,他动手没有,她最了解自己的弟弟,知道他的性格!如果没有人惹到他他都不会动手,也不会和别人有什么误会的,小睿不知道现在怎么样了?

  李晨笑有些着急,拿着手机准备拨通爸爸的电话,可是抬头看了看天色,已经这么晚了,而且他年纪也不小了,要是一着急怎么办,不行,这个事情不可以让爸爸知道,不可以让家里知道!怎么办呢?

  ……

  “喂,阿昊,你现在在哪儿?你快去小睿的学校看看!”

  “怎么了?你别着急,我马上过去!”

  “好,那你给我说说他,他一般不会和人起冲突的,还有,你不要进学校,让杨澜进去吧!”

  “为什么?”

  “我怕他不跟你走!”

  “啊?”

  “唉呀,你别问了,快去,快去!”

  “好,你别着急,一会儿我再联系你!”

  李晨笑拿下手机,看着闪烁的屏幕,变得黑黑的,难怪她下午总有一点心神不宁的感觉,也不知道小睿怎么样了,如果是这样的话,她必须公开他的身份了,她李晨笑的弟弟怎么能任人欺负呢?这是决定不允许啊!

  李晨笑有些沮丧的垂下头,她不知道他会不会同意,因为小睿的性格和她简直一模一样的,他们两姐弟的性格都是一样的倔,不管怎么样,就算牺牲自己建筑起来的筹码她也要让弟弟平平安安的,不能任由人欺负!看着来往进出的人,李晨笑回到座位上无精打采的,有些疲惫的皱起眉头,靠在椅背上,脑袋晕乎乎的,眼皮也很重!

  曾月看着李晨笑疲惫不堪的样子,眼底流露出心疼的样子,这样的笑笑真的太让人心疼了,不知道她又去处理什么事情了,每次看到李晨笑工作完的时候曾月就有些心疼她,看着她疲惫不堪的模样,还要应付着自己家里的人,因为她不想自己的爸妈担心,所以她要打起12分精神来应付自己的爸爸妈妈,不能让他们担心她!

  “笑笑,怎么了?”

  “哦,没事儿,就是太晚了,有点想睡觉了!”

  “真的没事儿吗?你工作的时候哪里这个时间就睡了?还不得到半夜啊,我还不了解你!”

  “哈哈,还是我们月月懂我,对了,诗雨快回国了,你要不要和我去接她!”

  “多久?”

  “就是最近吧!”

  “你去吧!我有事情!”

  “还是放不下吗?月月,其实我不想看到你们这样的!”

  “嗯,如果不是她,我妈就不会死了!可能我太小心眼儿了,死抓着不放!放不下!”

  “嗯嗯,我去吧!但是我真的希望你们……!”

  “我知道!笑笑,说这些,你真的没事儿吗?要不要我陪你先回去!”

  “嗯,真的没事儿!”

  “那好,不舒服和我说哦,来趴我腿上休息下吧!”

  “谢谢,亲爱的!”

  “就你会说!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