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妻宝 男人之间
作者:星幸的我的小说      更新:2019-09-06

  《274》

  聚会上,一旁的角落边,曾月看着一脸倦意的人儿,心疼不已,自从她知道了李晨笑的家世之后,她有一点羡慕,但是看着李晨笑都在为她的家里不停的付出,她却有了心疼的感觉,她不愿意放弃自己的事业,只好用这样的方式!

  李晨笑安稳得趴在了曾月的腿上,看得出来她很放心,是的,李晨笑对于她自己交的朋友有很深的认知,她知道分寸,而曾月是她值得相信的人,也是她比较依赖的人,她对她没有什么隐瞒的地方!对她只有亲人般的关怀,和依赖!

  青丽看着来往的人,一个个都围绕在她的身旁,顿时心里有些烦恼,刚刚和别人说完话转过头来机没有看到小姐了,青丽便一边端着酒杯不停的四处张望,看着人来时她要扬起一个像是假笑一样的微笑,看了好久,还是没有看到李晨笑,她有些慌了,小姐呢?去哪儿了?厕所?不可能她才回来不久,她记得刚刚她就在那里和她们一起喝酒的时候,小姐还安稳的坐在那个女孩的身旁,去哪儿了?

  不停的寻找着,一旁的女人走过来问道:“丽小姐,请问你是在找什么嘛?”

  青丽没有注意到旁边的人,只是微笑了一下,连忙摇了摇头,她可是答应过小姐,不能在外面露出她们之间的关系,她们就是“互不相识”的上下司关系,她可没那么傻,要惹小姐生气,可是,这样也不是办法啊!找不到小姐,她会死的很惨的,别说她受惩罚了,小姐是一根手指头都动不得的,不然还见不见得到明天的太阳都是个问题,况且她也不希望小姐有什么事情。

  青丽围着那边一阵的转悠,突然发现那个和小姐一起坐的女孩下面多了一双脚,她认识,那就是小姐的鞋子,砰砰砰的心跳突然松懈了下来,吓死她了,她还以为她那个可爱的小姐去哪儿去了!原来在哪儿!青丽静悄悄的走过去看了一眼,见李晨笑正趴在那个女孩的腿上休息,看着李晨笑皱起眉头,心神不宁的样子,顿时有些心疼担心起来,本来最近小姐的身体就不好,可是这次她又经常一个人瞒着大家悄悄的加班,而且小姐的老毛病也犯了,这样下去可不是办法,必需尽快结束聚会!

  青丽看着李晨笑正休息的安稳,心里顿时松了一口气,走了过去,看着校长,对着她招了招手,只见那个女人慢慢的走了过来,一脸微笑的看着她,青丽顿时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这个笑容让她很不舒服,可是她还是强颜欢笑的对着她招呼着,看着人走过来了,赶紧在她耳边说了点什么,只见她满口答应的点着头!随即开口

  “各位,现在大家都暂停一下,我们今天有请我们的主角――青丽,丽小姐,这是刘氏派来捐赠我们学校的**人!也是我们的副校长,让我们掌声欢迎!”

  …………

  这边,刘昊天开着车到了校门口,对着杨澜吩咐了几句,杨澜点着头就下车了,看着杨澜的背影,刘昊天重重的叹了口气,希望这小子没事,不然的话,这学校也别想继续开了!

  半小时后!

  车门别人啪的打开了来人不是别人,正是李晨睿,看着那张稚嫩的脸上有着坚毅的目光,眼角带着青紫色,刘昊天挑了挑眉,吩咐杨澜开车,只见李晨睿并没有说话只是静静的坐在他旁边,衣服已经被撕扯坏了,很明显,这并不像他平时穿的衣服!刘昊天嘴角上扬,他和他姐姐还真像,都是不服输的个性!

  “怎么了?”

  “没怎么,不关你的事!”

  “那你就想让他们这么欺负你?”

  “不是!”

  “那明天我把这学校给关了!”

  “不行,不可以,你别管这件事!我自己解决!”

  “你要怎么解决,请家长,请你姐还是你爸妈?”

  “我……”

  “怎么?想好请谁了?”

  “我……”

  “第一,你没势,第二,你没有利,第三,你没身份……第四,打架,可是很明显,你占下风”

  “你怎么知道?”

  “看你穿的啊!”

  “那我怎么办?”

  “说说你的情况!”

  “唉!就是我不喜欢那种特拜金的白痴女,我看不惯,所以有时候就管不住自己的嘴,后来……”

  “哦,说到底就是因为一个女孩!”

  “不,不全是!”

  “我知道了,那明天开始到杨澜这里报道!”

  “为什么?”

  “教你反败为胜的方法!”

  只见刘昊天对他笑了笑就下车了,关上车门,李晨睿看着男人像是胜者模样了笑容,心里有些动容,他就是他以后要超越的人!